DSC08652


這次九州兩天的出差,第二晚是住在距離博多車站只要步行5分鐘左右的APA博多站前酒店,就交通位置來講是間很不錯的飯店,價格也不會太貴,但就是小了一點,稍微可惜。

DSC08645

DSC08647

APA博多站前酒店是位在隔著大馬路的一條巷弄內,附近沒有什麼餐廳,純粹是住宅區,步行1分鐘的地方有間全家便利商店,基本上晚上如果要覓食的話,就只能往博多車站的方向去會比較多選擇。

DSC08648

飯店大廳空間不大,櫃檯也小小的,一旁的休息區擺設和所使用的家具給人還蠻豪華的感覺,而入住APA博多站前酒店的話,結帳基本上就是在櫃檯正對面的機器自助完成,不會很難。

順帶一提,入住當天的櫃檯小姐有一位相當正,推薦大家來住APA博多站前酒店碰碰運氣XD。

DSC08649

與其說APA博多站前酒店是間飯店,不如說他是棟公寓會比較恰當,飯店走廊的飯店敢幾乎是零,公寓感卻是滿載XD。

DSC08650

DSC08652

DSC08653

比起昨天入住的華盛頓酒店,APA博多站前酒店的房間算是比較大一點,至少房間內走廊的部分算寬敞,是可以把大行李箱打開橫放還可以走動的程度。

然而房間內桌椅和床鋪非常靠近,相當壅擠,而且桌上擺了一堆雜物,看了就讓人覺得阿雜,真的是很想跟飯店說不要放這麼多東西啊XD。

DSC08654

房間內的浴室空間算普通,中等偏大一點,不會有壅擠的感覺,整體也蠻乾淨的,頗推薦。

DSC08658

DSC08656

DSC08655

DSC08657

APA博多站前酒店的早餐是在一樓的餐廳使用,早餐餐點選擇偏少,整體看起來也不是說非常美味,繞了一圈只挑到幾樣想吃的料理,這還是第一次覺得飯店的早餐這麼不OK呢XD。

 

APA博多站前酒店是間交通蠻便利且價格還算親民的飯店,但附近沒有什麼餐廳,說好聽點夜晚會蠻安靜的,說難聽就是沒地方可去。

雖然房間和內裝中規中矩,沒有什麼驚喜,早餐也普普通通,整體來說CP值不是說非常高。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アパホテル〈博多駅前〉

交通:大眾運輸>>博多站博多口徒歩4分。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前4丁目10-15。

電話:092-414-2800。

 

 

您可能會有興趣:

【日本最美31選】【福岡。北九州│遊】河內藤園,世界十大最美隧道

【福岡。北九州│遊】皿倉山夜景,百億美元的新日本三大夜景 

【福岡。太宰府│遊】太宰府天滿宮,日本天滿宮總本社巡禮 

【福岡。博多區。博多站│食】もつ鍋おおやま博多デイトス店,口味偏鹹的福岡當地人氣美食 

【福岡。福岡。博多站│食】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博多店 

【福岡。北九州│食】おんどる小倉魚町店,小倉燒肉王者 

【福岡。小倉│宿】Daiwa Roynet Hotel小倉駅前,寬敞時尚的高CP值飯店 

【福岡。東區│遊】筥崎宮,日本三大八幡之繡球花庭園 

【福岡。太宰府│遊】竃門神社,福岡紅葉景點穴場 

【福岡。朝倉│遊】秋月城址,隱居鄉野間的紅葉城址 

【福岡。博多區│宿】福岡運河城華盛頓酒店,逛街採買超便利的飯店選擇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