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31


這次來九州除了看紅葉之外,當然也要趁機找美食來吃,因為沒有事先預約餐廳,只好當天找一間在預算內且看起來不會客滿的餐廳,而在飯店附近的「吉塚うなぎ屋本店」就是我們的首選。

DSC08624

DSC08623

從博多運河城華盛頓飯店走去吉塚うなぎ屋本店只要短短的5分鐘,原本很擔心需要排很長的隊伍才能用參,但沒想到吉塚うなぎ屋本店跟我所想像的鰻魚店完全不同,

吉塚うなぎ屋本店不只店面大且寬敞,整體還很乾淨光亮,跟那些截至目前為止吃過的知名鰻魚店都有完全不同的感覺呢!

DSC08625

DSC08630

吉塚うなぎ屋本店店內的裝潢也很講究,用餐區域總共有三層樓,店內座位很多,基本上不太用擔心需要排很長的隊伍才能用餐!

DSC08626

DSC08627

價位上在鰻魚店餐廳中算中等,不會太貴但也沒有很便宜,料理的選擇比一般的鰻魚餐廳要多上許多,算是料理選擇蠻豐富且價格中等的鰻魚店。

DSC08631

一般來講我通常是點鰻魚重來品嘗,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點鰻魚丼,或許是因為吉塚うなぎ屋本店的鰻魚重料理呈現方式是我不喜歡的吧XD。

吉塚うなぎ屋本店的鰻魚重呈現方式是把鰻魚跟白飯放在不同的盒子內,然後另外準備一疊鰻魚醬,比較特別。

DSC08632

在打開盒蓋的那個瞬間,一股沁人脾肺的烤鰻魚香氣撲鼻而來,完全激起了食慾。而吉塚うなぎ屋本店的醬料調配的恰到好處,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味道適中的醬料很下飯。

重點的鰻魚口感外脆內嫩,吉塚うなぎ屋本店的鰻魚烤得比較久一點,外皮比較酥脆,但鰻魚肉的部分卻保持著嫩又綿密的口感,相當美味!

 

 

吉塚うなぎ屋本店是福岡市內Tabelog第二高分的鰻魚飯,但如果把價格放進比較因素的話,吉塚うなぎ屋本店是無庸置疑的福岡市第一名鰻魚店餐廳,相當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吉塚うなぎ屋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中洲川端站徒歩5分。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中洲2-8-27。

電話:092-271-0700。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三&年末年初公休。

Tabelog評分:3.75/5。

 

 

您可能會有興趣:

【日本最美31選】【福岡。北九州│遊】河內藤園,世界十大最美隧道

【福岡。北九州│遊】皿倉山夜景,百億美元的新日本三大夜景 

【福岡。太宰府│遊】太宰府天滿宮,日本天滿宮總本社巡禮 

【福岡。博多區。博多站│食】もつ鍋おおやま博多デイトス店,口味偏鹹的福岡當地人氣美食 

【福岡。福岡。博多站│食】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博多店 

【福岡。北九州│食】おんどる小倉魚町店,小倉燒肉王者 

【福岡。小倉│宿】Daiwa Roynet Hotel小倉駅前,寬敞時尚的高CP值飯店 

【福岡。東區│遊】筥崎宮,日本三大八幡之繡球花庭園 

【福岡。太宰府│遊】竃門神社,福岡紅葉景點穴場 

【福岡。朝倉│遊】秋月城址,隱居鄉野間的紅葉城址 

【福岡。博多區│宿】福岡運河城華盛頓酒店,逛街採買超便利的飯店選擇 

【佐賀。基山│遊】大興善寺,穿梭在紅葉步道間 

【福岡。博多區│宿】APA博多站前酒店,博多車站徒步圈內交通便利飯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