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這一天原本是要去惠比壽附近的餃子店用餐,但到了惠比壽後才發現要去的餐廳晚餐才開,簡直是犯了初心者的錯誤XD。

後來臨時在口袋名單中的餐廳尋找,決定去在回家的路上會經過的東京站附近,品嘗之前在學姊臉書看到介紹的餐廳,Mood Board。

DSC07707

Mood Board位在東京車站西南邊的Brick Square建築內,一旁就是三菱美術館,是個很有歐洲氛圍的廣場。

DSC07709

DSC07725

搭著手扶梯抵達3樓後,馬上就可以看到Mood Board金碧輝煌,豪華無比的燈飾和寬敞的吧檯。原本以為會需要等上一陣子才能入座,但或許是因為我們快1點才到,錯開了尖峰用餐時刻,一到餐廳後就能入店。

DSC07711

DSC07712

Mood Board的午餐選擇不多,總共有1300~2100日幣不等的6種主餐選擇,另外還有單張的點心選擇。

餐點價格乍看之下會覺得有點貴,但如果把免費的飲料吧和麵包吧給考慮進去的話,會覺得這是一間CP值相當高的餐廳。更重要的是店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更是佛心來的!

DSC07710

DSC07716

飲料總共有4種選擇,柳橙汁、蘋果氣泡水、藍莓汁和葡萄柚汁,除此之外還有熱咖啡和冰咖啡的選擇,完全就是要讓女性客人來待上好一陣子的配置。

DSC07713

DSC07714

DSC07715

DSC07717

除了多種飲料選擇之外,位在同樣一個吧檯上的還有多達7種的麵包選擇,這些麵包除了是現做熱騰騰的之外,味道也是一等一,口感鬆軟酥脆,香氣四溢,味道美味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平常很少吃麵包的我,這次也續了好幾次,光是吃麵包就要撐死我了呢!

DSC07718

中午來到Mood Board用餐除了麵包和飲料無限享用以外,餐點本身還有附沙拉,沙拉所用的醬料甜鹹適中,還蠻清爽的。

DSC07720

我點的是午餐選擇中最貴的安格斯牛排餐,個人很喜歡他們所特製的紅酒醬料,甜甜鹹鹹的很是美味。安格斯牛口感蠻嫩,而且富含膠質,讓每一口都有著豐富的層次,很讓人欲罷不能。

特別喜歡膠質豐富的部位,口感比較Q彈有勁,加上醬料調配得宜,個人還蠻推薦這道餐點。

DSC07722

S小姐點的則是紅酒燉牛頰肉,跟安格斯牛一樣,牛頰肉內也是一道富含膠質的餐點,搭配著紅酒味稍微強烈的醬汁和馬鈴薯泥,是一道女性會喜歡的餐點,S小姐吃的是相當開心XD。

這道紅酒燉牛頰肉可以吃得出來有下過功夫,燉的時間應該也有一陣子,不用怎麼咬就可以在嘴裡化開,吃的是毫不費力。

DSC07724

作為我們臨時改餐廳的餐點結尾,是另外點的烤布蕾。烤布蕾的份量不多,價格上也貴了一點,但味道和口感很推薦,烤得酥脆且香氣四溢的烤布蕾,甜而不膩,一口接著一口是停不下來。 

 

Mood Board完全是一間能夠坐上好一陣子,又有免費麵包和飲料能夠無限享用的餐廳,如果想要跟朋友好好聊上一陣子,Mood Board絕對是個最佳去處!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od Board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站南口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6-1 丸の内ブリックスクエア 3F。

電話:050-5592-6474。

營業時間:11:00~15:00;平日>>17:00~23:00、週五>>17:00~隔天2:00、周末&假日>>17:00~23:00。

食べログ評分:3.55/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