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04


對我而言,日式炒麵就是那種會在園遊會出現時才會想到要買來品嘗的料理,平常不太會特地找日式炒麵專門餐廳拜訪,來到日本這麼久,我也只拜訪過一次(みかさ),可見我對日式炒麵實在是興趣缺缺。

很難得的,日本三連休的第一天午餐,則是前往前一陣子在綜藝節目上看到的日式炒麵店,BARチェローナ。

DSC07705

DSC07698

不知道是因為因為節目介紹過所以人氣高漲,還是因為是三連休的第一天,中午用餐時間來排隊的人潮相當多,越晚越多,完全沒有減少的趨勢,相當誇張。

原本以為只是吃炒麵不會需要排太久,但後來竟然不知不覺就排了一個小時,後來發現是因為現炒的關係,所以時間比較久。

DSC07697

DSC07701

基本上午餐時刻的BARチェローナ就只有提供炒麵的餐點,口味有分作鹽味和無添加兩種。除了主餐外,還有幾種單點料理可以選擇,如果想要品嘗更多料理的話,可以晚上前來。

晚上的BARチェローナ會搖身一變變成時髦的酒吧和居酒屋複合式餐廳,想要體驗不同於中午氛圍的朋友可以考慮晚上前來。

DSC07700

不管是鹽味炒麵還是無添加炒麵都是套餐形式,除了炒麵和荷包蛋之外,都會附味增湯和沙拉,味道和口感是普通中的普通,沒有什麼太讓人驚豔的味道和口感。

DSC07702

DSC07704

看著師傅在眼前不斷料理著口味不同的日式炒麵,香氣也不斷飄散出來,實在是越來越餓!就口感來說,BARチェローナ的炒麵特地料理的有點燒焦酥脆的感覺,並非完全柔軟的口感,層次比較豐富。

至於味道的部分,兩者相比較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無添加口味的,主要是因為他是偏醬油口味,味道比較濃烈,不像鹽味炒麵味道淡了一點。(明明拉麵種類的話,我比較喜歡鹽味的說)

比起みかさ,我個人是比較喜歡BARチェローナ,口感比較討喜,味道也不會太重鹹,不過價格也比較貴就是。

 

 


檢視較大的地圖 

BARチェローナ

交通:大眾運輸>>白金高輪站4號出口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白金1-3-14 スリーエムコーポ 1F。

電話:03-3444-8938。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3:30。周一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8/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