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71


說到秩父除了會想到有綿延5.5公里的櫻花百選之外,冬季也有許多冰柱美景,而秋天的秩父則是有著黃澄澄且綿延2公里的銀杏大道。秩父真的是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景色可以欣賞呢!

DSC07574

DSC07557

DSC07558

DSC07559

這次的銀杏主角是位在西武秩父車站西北方大約車程15分鐘的秩父Muse Park內,從公園的南口開始一直到北口,整條銀杏大道貫穿著公園本體,數量相當驚人。

照往年而言,秩父Muse Park的銀杏是在10月底11月初達到見頃,今年雖然也轉黃的時間也差不多,但因為前陣子威力極強的颱風直擊日本的關係,南口段的銀杏幾乎是落葉滿地,枝頭上掛著的黃葉寥寥可幾。

DSC07560

一直要走到超過泳池和BBQ區域後,銀杏情況才好轉,枝頭上的樹葉比起地上的樹葉要多了一點,景色才逐漸壯觀。

DSC07561

DSC07562

DSC07563

DSC07564

DSC07565

不知道是因為地點太過偏僻還是天氣陰陰所導致,來訪秩父Muse Park的遊客比想像中的要少很多,難得了眼前這綿延不斷的金黃色美景。

不過話說回來少了陽光和藍天白雲的陪襯,即便數量大且已經轉成金黃,秩父Muse Park的銀杏還是少了一點嬌豔,沒有看到最美狀態的銀杏相當可惜。

DSC07567

DSC07568

DSC07569

DSC07570

DSC07571

如果覺得銀杏大道太長不想要走完全程,極為推薦的是秩父Muse Park正中央的區段,這裡的銀杏是最茂密、最金黃且最筆直的一段,而這裡也是相較之下遊客較多的地點。

DSC07572

DSC07573

在回程的途中突然感覺的一絲熱氣,眼前的景象也多了一道金黃色的光芒,抬頭一看太陽有種要撥雲見日探出頭來的感覺,然而過沒幾秒就又嬌羞地躲回雲層厚,實在是讓人白開心了一場。

難得眼前如此壯觀且美麗的銀杏,沒有陽光的照射和藍天白雲的陪襯,真的是讓我興起想要再找時間來訪的念頭,不過一想到從東京過來的車程,就毅然決然地放棄了XD。 

 

秩父Muse Park的銀杏真的蠻多蠻美蠻壯觀,如果在楓葉銀杏季前來到日本,又想要一睹金紅色銀杏的美麗姿態,秩父Muse Park是蠻推薦的景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秩父ミューズパーク

交通:大眾運輸>>西武秩父站或JR秩父站搭乘ぐるりん号循環巴士於公園各站下車即是。

地址:埼玉県秩父郡小鹿野町長留2518。

電話:0494-25-1315。

營業時間:全天候。

 

 

你可能會有興趣:

【崎玉。秩父│遊】三十槌冰柱&蘆久保冰柱,嚴寒之下的絕景 

【埼玉。川越│遊】川越一番街&菓子屋橫丁&喜多院,「穿越」時光來到小江戶「川越」 

【埼玉。越生│遊】日本觀光百選之黑山三滝 & 埼玉指定名勝之越生梅林 

【埼玉。秩父│遊&食】羊山公園芝櫻 & 秩父名物豬肉味噌丼之野さか 

【埼玉。飯能│遊】あけぼの子どもの森公園(あけぼ兒童森林公園),踏進嚕嚕米的童話世界 

【埼玉。春日部市。春日部站│食】十勝亭,會上癮的美味豬肉蓋飯 

【埼玉。秩父│遊】月石紅葉公園 & 長瀞遊船,陰天下的紅葉銀杏美景 

【埼玉。秩父。長瀞站│食】そば処たじま,出乎想像的超大份量美味天婦羅 

【埼玉。秩父│遊】尾ノ内渓谷氷柱(尾之內溪谷冰柱),壯絕的冰雪世界

【櫻花百選】【埼玉。熊谷│遊】熊谷桜堤,萬花齊放只欠晴天 

【櫻花百選】【埼玉。埼玉市│遊】大宮公園,漫天覆蓋的櫻花 

【埼玉。幸手│遊】権現堂桜堤,油菜花與櫻花共演的壯觀美景 

【埼玉。鴻巣│遊】元荒川桜並木,寧靜熱鬧並存的漫天花海 

【埼玉。越谷│遊】北越谷元荒川堤,歡騰氛圍不斷的櫻花景點 

【埼玉。三郷│遊】みさと公園,爛漫無比的櫻花地毯 

【櫻花百選】【埼玉。秩父│遊】長瀞,綿延5.5公里的壯觀櫻花美景 

【埼玉。朝霞│遊】黑目川河畔櫻並木,清晨無人的絕美櫻花堤 

【埼玉。深谷│遊】唐澤川櫻堤,爆炸盛開的深谷櫻花河堤 

【埼玉。北足立郡│遊】伊奈町無線山桜並木,漫步於滿天的櫻花隧道 

【埼玉。春日部│遊】首都圏外郭放水路「龍Q館」,地下神殿之世界最大放水系統 

【埼玉。日高│遊】巾着田,日本最大規模「曼珠沙華」花田 

【埼玉。比企│遊】國營武藏丘陵森林公園,小而美的火紅掃帚草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