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70


跑去歐洲一個禮拜回到日本後,第一餐就想要吃日本特有的料理,但因為又不想要太過傳統,所以就挑了這間最近非常火紅的SHARI THE TOKYO SUSHI BAR。

DSC06662

DSC06664

SHARI THE TOKYO SUSHI BAR位在銀座內,從銀座一丁目站過來是最快的,但從有樂町站走過來也只要5分鐘不到,是個位置非常方便的餐廳。

而SHARI THE TOKYO SUSHI BAR位在的建築物內,也有許多餐廳,一樓的走道旁立著許多餐廳的介紹,彷彿上演一場客人爭奪戰。

DSC06665

跟著幾乎都是來SHARI THE TOKYO SUSHI BAR的用餐客搭著電梯上樓後,一出門就可以看到SHARI THE TOKYO SUSHI BAR非常有日式風格的入口布簾。

如果沒有事先預約的話,會需要稍等一陣子才能入座,建議能預約的話就先預約喔!

DSC06666

DSC06667

DSC06669

SHARI THE TOKYO SUSHI BAR的中午是以套餐型式提供,依照價格不同而分作5種套餐,而除了套餐話,也有幾種單純主餐的選擇,不過只有平日才有提供。

SHARI THE TOKYO SUSHI BAR的餐點很像是溫泉旅館晚餐會提供的懷石料理,只是整體份量縮小,價格也便宜許多。

DSC06670

DSC06672

我和S小姐選擇的是SHARI御膳和Lady Roll壽司御膳,料理裝盤非常精緻,份量算是中等,男生吃的話可能過一陣子就會有飢餓感,不過料理的種類很豐富。

我們點的SHARI御膳和Lady Roll壽司御膳基本上前菜很類似,但SHARI御膳的種類多了許多,而且還有甜點;而Lady Roll壽司御膳則多了一碗清爽可口的生菜沙拉,難怪是女生常點的餐點。

DSC06671

DSC06673

SHARI THE TOKYO SUSHI BAR雖然是提供壽司料理為主的餐廳,但他們的壽司不走傳統路線,而是獨自開發新品種、新口味和新外觀,像我點的SHARI御膳中就有8種完全不同的壽司。

不管是口感還是味道都是風格迥異,而且味道都不差,甚至有的非常美味,相當讓人驚豔。除了壽司之外,我和S小姐都蠻喜歡他們的茶碗蒸,味道很濃郁,口感很綿密。

另外推薦他們的甜點,相當美味,如果覺得餐點中所搭配的甜點過少,可以另外點份量較大的單一甜點。

 

SHARI THE TOKYO SUSHI BAR是間非常成熟且時尚的壽司店,來訪的用餐客,尤其是女性,都穿的很成熟,而餐點本身也蠻美味的,有吃有看也是不錯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SHARI THE TOKYO SUSHI BAR

交通:大眾運輸>>JR有楽町站京橋口徒歩5分;東京メトロ銀座站A13出口徒歩5分;東京メトロ銀座1丁目站5番出口徒歩1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4-18 アルボーレ銀座ビル 8F。

電話:050-5868-1596。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3:00。年末年初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