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47


待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天,因為是下午4點的飛機,早上沒有什麼安排行程,午餐則是以當地最有人氣的餐廳做個完美的結尾,我們造訪的就是大名鼎鼎的Wolfgangs Steak。

DSC07433

DSC07434

Wolfgangs Steak位在我們前幾天拜訪的Noi泰式料理餐廳附近,然而比起Noi泰式料理餐廳,來Wolfgangs Steak用餐的遊客是絡繹不絕,沒有事先預約的話需要至少等待4個小時以上,可以說是一位難求。

DSC07437

DSC07438

DSC07444

為了避免看的到吃不到的情況發生,出發之前我就上網預約好了座位,並在開店前沒多久就到餐廳前等待。話說回來來訪Wolfgangs Steak的遊客8成以上都是日本人,夏威夷簡直就是日本人的聚集地,相當誇張。

DSC07442

DSC07440

DSC07441

午餐和晚餐的菜單基本上沒有什麼不同,同樣都有全天候的餐點,但午餐多了點專屬選擇,而同樣時段Wolfgangs Steak也有提供早餐選擇,另外也有特別餐點。

Wolfgangs Steak似乎有與飯店合作,看很多遊客都是來用早餐的! Wolfgangs Steak最有名的餐點就是多人用的Steak,像是Steak for 2、Steak for 3和Steak for 4,

而我們最後選擇的是Steak for 2、Taste of New York和Angel Hair Pasta with Pesto and Chicken。

DSC07446

在尚未上正餐之前會有麵包可以享用,熱騰騰的還算不錯,其中有一種麵包還蠻美味的!

DSC07447

或許因為我們算是第一批入店的用餐客,沒有等太久我們點的Steak for 2和12盎司的Taste of New York就拚盤上桌,視覺上非常有衝擊力,香氣四溢,讓人胃口大開。

沒記錯的話,我們點的Steak for 2包含了丁骨、沙朗和菲力等部位。

DSC07448

我們點的Taste of New York有包含馬鈴薯泥和菠菜泥,在上菜的同時也有專門服務員幫忙分裝。怕馬鈴薯泥不夠我們還有另外多點一份。

DSC07449

不得不說Wolfgangs Steak的牛排真的好吃,很嫩很多汁,難怪會有一批又一批的遊客前來用餐,比起我們第一天在Top of Waikiki吃到的美味太多,完全不能比擬!

來夏威夷不吃過一次Wolfgangs Steak,真的太過可惜。

DSC07450

DSC07451

另外我們點的Angel Hair Pasta with Pesto and Chicken味道相當普通,青醬甚至可以說幾乎沒味道,多加4USD點的雞肉也偏柴,可惜了他令人食指大開的香氣。

DSC07452

最後上桌的是原本以為會很小塊但意外有份量的起司蛋糕,這個是包含在Taste of New York內的甜點,個人蠻推薦點Lunch Special,份量十足。

起司蛋糕味道非常濃郁,口感相當綿密,搭配一旁不會很膩的鮮奶油,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非常推薦!

 

整體來說Wolfgangs Steak雖然價格偏貴,但牛排餐點是無可挑剔的美味,份量也夠,有機會來到夏威夷的話,一定要找機會來拜訪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Wolfgang's Steakhouse

地址:2301 Kalakua Avenue, Royal Hawaiian Center 3rd Level Honolulu, HI 96815

電話:+1 808-922-360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30;週五&周六>>1100~233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關西KIX<>檀香山HNL,超便宜亞航A333-300搭乘體驗(含Dollar租車介紹)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食】Top of Waikiki,360度威基基海灘美景搭配的人氣高樓餐廳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威基基阿瓜竹林酒店,交通便利且寬敞的飯店好選擇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珍珠港巡禮(鮑芬號潛水艇博物館公園/亞利桑那戰艦紀念館/密蘇里號戰艦紀念館/太平洋航空博物館)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食】Noi,時尚特別的泰式料理餐廳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檀香山市區巡禮(Aloha Tower/伊奧拉尼宮/夏威夷大法院/卡瓦依阿豪教堂/太平洋國家紀念軍人之墓)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威美亞谷瀑布 & 哈雷瓦小鎮 & Giovanni’s Shrimp Truck炸蝦飯 & Matsumoto Shave Ice彩虹冰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艾瑪皇后夏宮,遠離喧囂的夏日行館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視野遼闊的人氣火山「鑽石頭山」& 萬頭鑽動的時間限定「KCC農夫市集」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瑪卡普伍角燈塔&海泉噴口&恐龍灣,歐胡島東南海岸行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古蘭尼牧場半日遊,刺激壯闊的電影場景冒險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神廟谷之「夏威夷平等院」&壯觀無比的「大風口眺望台」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