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45


這次與家人來夏威夷玩,前後一共入住5晚,因為不想要頻繁換飯店,也不想要每次換飯店都被收小費,所以決定只住一間飯店就好,

在價格昂貴的夏威夷飯店中,挑了一間交通、價格等方面都還算不錯的威基基阿瓜竹林酒店AQUA BAMBOO WAIKIKI。(我絕對不會說因為他中文翻譯中有"阿瓜"兩個字就特別對它情有獨鍾!)

DSC06956

在整個威基基海灘地帶中,威基基阿瓜竹林酒店算是位在威基基海灘相當東邊的區塊內,從威基基阿瓜竹林酒店在往東走雖然還有幾間像是Hilton、Hyatt、Marriott等知名飯店,但商店餐廳等已經少了許多。

所以威基基阿瓜竹林酒店可以說是集寧靜和離熱鬧街道又不會太遠於一身的不錯飯店,重點是飯店斜對角就是一間外觀看不出來但卻非常巨大的超市。

DSC06957

DSC06958

DSC06732

在飯店門口先停車辦理入住手續時,還有迎賓飲料,雖然酸酸甜甜的個人不是很喜歡,但很有海島風格。入住手續不麻煩,填填基本資料和確認一下飯店要求事項、清潔整理費和海灘浴巾卡等等後,就完成手續。

(費用不會再刷卡當下就扣掉,因為考慮到之後可能在飯店內有所花費,所以退房時會確認金額無問題後,才正式從信用卡內扣除;現金付款的話就沒有這個問題。)

入住威基基阿瓜竹林酒店有幾點特別要注意的,第一個就是有強制性的每天18USD/房的清潔整理費用要付,雖然不太清楚其他飯店的作法,但18USD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而威基基阿瓜竹林酒店有提供前往威基基海灘所使用的海灘浴巾卡,每天可以更換一條,是免費的,但如果不想要把浴巾還回飯店的話,就必須繳30USD的費用,等於是用30USD購買浴巾的意思。

另外如果跟我們一樣是自駕前往飯店,飯店地下一樓就有提供停車場,一天費用是25USD,自駕的話這種費用是省不了的,就不要計較太多了XD。至於如果不想給小費的話,可以自己將車子停到地下停車場。

DSC06960

DSC06959

一樓大廳的角落有一個自助吧,全天候都有提供簡單的檸檬水和咖啡供使用,而飯店中庭則是一個泳池庭園,雖然不大,但來使用的旅客相當多。

DSC06756

DSC06745

DSC06746

雖然威基基阿瓜竹林酒店給人的感覺有點老舊,但基本上設備還算完善且堪用,畢竟飯店價格沒有非常高啊!而且房內的空間非常寬敞,明明訂雙人房,他還給我們四人房,又是一個加量不知道有沒有加價的概念XD。

DSC06747

DSC06752

最最讓人感到震驚的是在房間內竟然有提供PS3和可以放iPhone充電和聽音樂的音響,設備本身雖然看起來有點年齡,但還是讓人感到意外。

DSC06748

房間外有個小小的陽台,可以在陽台上看下方人來人往,車子呼嘯而過的街景。威基基阿瓜竹林酒店因為是位在威基基海灘的中央,所以不太有海景的房間。

DSC06744

DSC06743

DSC06742

DSC06741

當初會選擇威基基阿瓜竹林酒店的原因,另外一個就是房間內附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廚房設備,鍋碗瓢盆什麼的都一應俱全,如果想要自己料理的話比較方便,也能省下一筆外食開銷。

雖然事先知道在美國的高級餐廳用餐會收取高額小費,但第一天在Top of Waikiki用餐後還是被嚇了一跳,小費的金額完全可以再點一份主餐啊!!

DSC06749

DSC06750

房間內深處則是還算寬敞的浴室,浴室內整理還蠻乾淨,只是牆壁看的出來有相當年紀,但讓人驚喜的是飯店竟然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乳等備品,第一次自己準備沐浴乳和洗髮乳卻派不上用場,蠻讓人開心的。

而且飯店的備品還是非常濃郁且香氣十足的椰香味,邊洗澡都邊想要把沐浴乳甚至自己給吃了,真的超級無敵香!

DSC06751

浴室內的浴缸算大可是深度很淺,大概是我小腿的一半以下,一個不小心就會把水給噴出浴缸。

DSC06753

這就是威基基阿瓜竹林酒店所提供的海灘浴巾卡,要前往威基基海灘前可以用卡片在櫃檯交換一條浴巾,回到飯店將使用的毛巾還給飯店後,就能再拿回卡篇片重複使用。

 

整理台說威基基阿瓜竹林酒店算是在競爭激烈且房價昂貴的夏威夷飯店中不錯的選擇,雖然建築和內部裝潢給人有點老舊的感覺,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交通也蠻方便,飯店附近也蠻熱鬧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威基基阿瓜竹林酒店

地址:2425 Kuhio Avenue, Waikiki, Honolulu (Oahu, Hawaii), HI 96815, 美國

電話:+1 808 922 7777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關西KIX<>檀香山HNL,超便宜亞航A333-300搭乘體驗(含Dollar租車介紹) 

【2017超便宜夏威夷自駕行】【歐胡島。食】Top of Waikiki,360度威基基海灘美景搭配的人氣高樓餐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