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80


這次回台灣出差除了在高雄蓮潭國際會館Garden Villa住一晚外,為了方便,也跟客戶在台北柯達大飯店台北松江入住一晚。

每次日本客戶來我們都會替客戶安排入住柯達飯店台北松江,這次托客戶的福,終於也親自體驗。平常要我自己選柯達飯店的話,應該是不太可能,因為真的太貴了XD。

DSC05201

DSC05196

飯店本身相當乾淨漂亮,大廳的設計也很時尚,空間也很寬敞,是個非常棒的門面。當然要前往飯店各樓層也需要用房卡感應電梯,保全措施做得不錯。

順帶一提,柯達飯店的地下樓層是停車場,所以出入人員會比較複雜一點,這可能是個缺點。

DSC05175

一樓層的房間數目其實不多,走廊設計頗為有趣,比起蓮潭國際會館Garden Villa就稍微壅擠了一點。

DSC05176

DSC05177

DSC05180

雖然走廊窄了一點,但房間毫不遜色,寬敞無比,床鋪也是大到睡3個人都足夠。要不是價格偏貴,其實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而靠近陽台的地方也有沙發躺椅,房間和沙發躺椅所在的地方可以用移動式玻璃門隔開,不太清楚這樣的原因,猜測是為了可以讓吸菸的人在陽台抽菸吧!?

DSC05181

DSC05178

DSC05179

最近入住多間台灣的飯店,發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飯店內都會提供小點心,而且入住多晚還會不斷補充,算是高房價的一點回饋吧!

DSC05186

DSC05185

辦公桌下方除了冰箱外,抽屜內也有保險箱和網路線,辦公桌上還有可以放置手機的小音響,上次看到飯店內有這種設備的只有星野集團虹夕諾雅輕井澤啊!

DSC05188

另外飯店2F同時是早餐餐廳,也設有商務中心和休息處,而且還是24小時開放,可以好好利用,不太需要跑出去飯店外找咖啡廳休息。

DSC05182

DSC05183

DSC05184

DSC05187

房間內浴室也是乾濕分離,還附有還算寬敞的浴缸,盥洗用具和備品也很齊全,沐浴乳和洗髮乳等份量也很足,可以連續使用多次都沒問題。

我個人是給予柯達飯店台北松江的房間內裝和空間相當高分,也難怪他房價會這麼高。 

DSC05195

DSC05189

DSC05193

DSC05190

DSC05191

DSC05192

柯達飯店的餐廳擺設其實蠻像日本商務旅館,不過料理相當多樣化,比起日本飯店的早餐,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台灣飯店的早餐啊!比較熟悉,選擇又比較多,這次回來能吃到台灣早餐真的是太幸福XD。

整理來說柯達飯店台北松江是間蠻不錯的商務飯店,也難過許多日本客人都會想要來住這間,不過價格貴了一點,實在是稍微可惜一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柯達大飯店台北松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1號。

交通方式:捷運行天宮站徒步約2分鐘。

訂房電話:02 2515 9999。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北。士林區│宿】丹迪旅店天母店,天母地區寧靜飯店新選擇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