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05

拜訪日期:2017.08.19


接連兩個禮拜拜訪拉麵店,這次來到的是位在北區東十条站的燦燦斗拉麵店,燦燦斗應該可以算是東京北邊拉麵店中的佼佼者,Tabelog分數還蠻高的。

DSC05109

DSC05102

燦燦斗的位置距離車站只要徒步1分鐘,從北口出來後,先爬上一段階梯後,利馬左轉沿著坡道向下,就會在右手邊看到燦燦斗的店面了。

千千萬萬不要沒上階梯就先左轉下樓梯了,這樣需要繞上一圈才能抵達燦燦斗喔!

DSC05108

雖然燦燦斗的分數頗高,但其實開店前就來排隊的人不多,即便開店後來訪的饕客也不多,不過猜想是因為今天下了場大雨的關係。

DSC05104

比起一般的拉麵店,燦燦斗所提供的料理種類可以說是多了許多,除了拉麵、沾面和辣沾面外,還有油蕎麥的選擇,而且除了麵料理外,還有燦燦斗綜合拼盤和不同的單品選擇。

就一間自家製麵,2個夫妻營業的店家來說,料理種類可以說是非常豐富。

DSC05107

DSC05105

我和S小姐分別點的是大份沾麵和正常份量的拉麵,就麵條部分來說,非常的Q彈有嚼勁,是我非常喜歡的麵種。而湯頭的部分稍微鹹了一點,作為拉麵的話有點可惜。

不過正因為湯頭鹹了一點,用來吃沾麵的話是非常適合,也因此燦燦斗的體驗來說,比起拉麵我更喜歡沾麵的味道和口感。而叉燒的部分就沒有太過驚奇,稍偏普通。

 

整體來說我並沒有覺得燦燦斗的餐點到非常令人驚豔,雖然沒有不好吃,但有點名過其實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燦燦斗

交通:大眾運輸>>JR京浜東北線東十条站北口徒歩2分。

地址:東京都北区中十条3-16-15。

電話:無。

營業時間:18:00~20:30。周一&周四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80/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