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07

拜訪日期:2017.08.13


完完全全想不起來上次吃拉麵是什麼時候,趁著這次日本清明假期但完全提不起勁出去玩的時候,轉而一一走訪口袋名單中的餐廳,而第一間就是位在上北澤站附近的拉麵店,拉麵小池(らぁめん小池)。

其實上北澤這個地方我已經來了第二次,第一次也是為了要來らぁめん小池吃上一碗拉麵,結果完完全全搞錯,跑到了隔壁的拉麵店吃了一碗難吃的拉麵,害我以為3.83分的拉麵店也太鳥,完全誤會他XD。

DSC05009

原本以為高分的拉麵小池會大排長龍,但沒想到來訪的饕客是開店前5分鐘左右才到,害我在店門口等了快40分鐘,像是笨蛋一樣啊!建議如果要來らぁめん小池的話,可以快要開店時間來就好囉!

DSC05002

由於店內位置不多,一次只能容納11個客人用餐,而餐廳內的等待客人最多只能4人,所以剩下的要依照順序排在外頭,不過其實並沒有這麼多人來訪就是(也有可能是清明節關係,在東京的人比較少。)

DSC05003

DSC05008

らぁめん小池的拉麵種類很簡單,分別是煮干し、山椒香、濃厚和二ボ台灣四種,原本是想要點二ボ台灣來嘗嘗,但最後還是點了招牌煮干し特製拉麵。

DSC05004

除了拉麵外,也有提供可以搭配吃到最後剩下湯汁的飯料理,不過我看到的常客都是以多點一球拉麵來品嘗。

DSC05006

DSC05007

因為我是第一個入店,沒有等多久我點的煮干特製拉麵馬上就上桌了,中間堆成了一座小山的真空低溫處理叉燒看起來非常美味,旁邊點綴著兩顆雞團子和光滑無比的雞蛋,清澈見底的湯頭冒著一陣一陣的香氣。

麵條是我很喜歡的細麵,然而比較可惜的是口感上偏軟了一點,應該要跟店家說不要煮太久才對。比起麵條,我更喜歡柔嫩即化的叉燒,偶爾換個口感,咬上一口Q彈有勁的雞團子,真的是種幸福。

湯頭的話我個人覺得比較普通,吃完後會覺得有點口渴,稍微可惜。吃過這麼多種湯頭,我還是比較喜歡鹽味湯頭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らぁめん小池

交通:大眾運輸>>上北沢站徒歩4分。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上北沢4-19-18 上北沢ハイネスコーポ1F。

電話:無。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8:00〜21:00;周末&假日>>11:00〜15:00、18:00〜21:00。

食べログ評分:3.83/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