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40


波羅市場離開後,我們搭車直奔萊斯特廣場,為了就是倫敦知名的龍蝦漢堡大餐。其實這間Burger & Lobster在倫敦市內有許多分店,但考量到之後行程的方便,我們跑到倫敦市中心的萊斯特廣場店用餐。

DSC06027

DSC06028

DSC06033

DSC06032

Burger & Lobster萊斯特廣場店就位在中國城與萊斯特廣場的中間,店面外觀和內部裝潢設計都與周遭的中國城有著截然不同的氛圍,有點格格不入XD。

Burger & Lobster的各間店面裝潢和設計都非常講究,給人一種可以舒服用餐的氛圍,當然對應的價位也是中等偏高。

DSC06029

DSC06030

Burger & Lobster的菜單非常簡單,一面是漢堡選擇,一面是龍蝦選擇,除了龍蝦和漢堡之外還有開胃菜的選項,但是不多。而比較特別的是有龍蝦和漢堡的雙拼套餐,當然價格是最貴的。

點餐的時候,如果是點漢堡的話,店員會問漢堡肉要幾分熟和須不需要加起司或培根(要另外加錢);而如果是點龍蝦的話,則會被問想要清蒸還是燒烤的料理手法,依個人喜好選擇並回答即可。

DSC06031

飲料的菜單則是有單獨一本,選擇非常多,價位中等偏高。

DSC06034

DSC06035

上菜前店家還會貼心的提供壓碎龍蝦殼的夾子和防止餐點噴到衣服上的圍兜兜。

DSC06036

DSC06037

我點的是龍蝦與漢堡的雙拼套餐,分量其實非常大,漢堡很厚一層,光想要怎麼吃這個漢堡就有點頭痛。漢堡的味道有點普通,雖然牛肉嫩且多汁,但沒有龍蝦美味。

因為我一開始以為培根是另外放的,不是夾在漢堡內,所以品嘗口感上不是很良好,早知道就跟店員說要起司了,失算!

DSC06040

DSC06038

DSC06041

S小姐點的則是單純的龍蝦餐,11lb的龍蝦意外的大隻且多肉,蝦身的肉塊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用叉子叉起,可見其新鮮程度。

雖然店家有附龍蝦醬,但我比較喜歡不沾醬料直接吃,完全可以吃到龍蝦本身的甜味,尤其是龍蝦鰲的部分,肉多味美多汁,口感扎實有嚼勁,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

除了龍蝦令人驚艷以外,附餐的薯條也是相當美味,口感酥脆且綿密,層次非常豐富。

DSC06042

價位上雖然有點偏高,但畢竟對象是龍蝦,價格高是正常的。另外要注意的是Burger & Lobster會收取服務費12%左右,帳單內容也會有一個1英鎊的Action against hungry,這是捐贈給飢餓孩童的費用。

整體來說我和S小姐都非常喜歡Burger & Lobster的餐點和用餐環境,來訪的絕大多數都是外國遊客,可見其口碑和美味程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Bureger & Lobster

地址:10 Wardour Street, 伦敦, W1D 6QF UK

交通:地鐵St. Paul's站、Mansion House站或Bank站徒步前往。

電話:+44 203 2058963。

營業時間:早餐:周一~周五>>06:30~10:00;周末>>7:00~10:30。午晚餐:周一~周四>>12:00~22:30;週五&周六>>12:00~23:00;週日>>12:00~22: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英法快閃】【泰國。曼谷】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一晚700台幣不到的近機場高CP飯店 

【2017英法快閃】台北TPE>泰國BKK>阿布達比AUH>倫敦LHR,阿提哈德航空搭乘體驗(含泰國落地簽辦理) 

【2017英法快閃】【英國】溫莎城堡、巨石陣&牛津大學一日旅行團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聖保羅大教堂,精雕細琢的倫敦區主教堂座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倫敦塔橋(Tower Bridge)&倫敦塔(Tower of London)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Rock & Sole Plaice,酥脆扎實美味的知名炸魚薯條餐廳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西敏寺,見證英國皇室與偉人歷史的千年風華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特拉法加廣場&攝政街&中國城&柯芬園,熱鬧無比的倫敦市中心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舊斯皮塔佛德市場->利德賀市場->波羅市場,倫敦市集半日遊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