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2


轉機兩次,在機場和在機上時間快接近1天後,終於抵達我們這次的目的地倫敦,抵達了第4航廈沿著指標搭著機場快線後,終於抵達倫敦市中心帕丁頓車站。

買好了Oyster Card再轉搭倫敦地鐵後,來到了距離我們這次在英國預計入住4天飯店的最鄰近車站,Bayswater站。

DSC05534

DSC05535

Bayswater站外頭意外的熱鬧,一出站就是我們在布達佩斯時常常拜訪的超便宜超市Tesco,當然這次來到英國也不意外的要繼續光顧,在還沒去飯店之前就先去買了水和麵包等雜糧,真的是小資族的好幫手。

Bayswater站前的街道上餐廳林立,中國餐館意外的多,但街道頗為髒亂,真的是看慣了日本街道後,其他國家很難入法眼XD。

DSC05533

在出了車站後面對TESCO的右手邊有一條街道,沿著街道往前走,再左轉大條馬路後,稍微往前走一點,就可以抵達這次我們要入住的宮廷公寓Imperial Court Suites「鑰匙領取地」。

沒錯,這次在英國入住的不是飯店,而是跟我們在布達佩斯所預約的第一間飯店相同,屬於公寓式飯店,因為有布達佩斯不好的經驗,所以拜訪前還很擔心會不會再度相同。

不過宮廷公寓的鑰匙領取地和房間本身所在的公寓距離非常近,也跟訂房資訊所提供的地址相同,至少是個好的開始。

DSC05536

簡單地辦完入住手續後,沿著街道繼續往前來到81號公寓,也就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所在建築物。進門前會需要拿著房卡感應才能入門,安全部分基本上還是有顧慮到。

DSC05549

DSC05547

DSC05546

這棟建築物內總共有4層樓,每一層基本上有4間房,所以滿房的話會一次性有16組客人。乍看之下有點擁擠,但其實還可以接受,只是隔音稍微差了一點。

我們的房間是位在頂樓,搭著電梯到3樓後,還要再走一段階梯才能抵達房間外頭。而我們的房間8C是跟8D共用一個大門,大門進入後才會再細分成8C和8D,同樣的入房前需要用卡片感應。

DSC05537

房間本身還算寬敞,床鋪蠻大的,雖然偏軟但還算好睡。而房間的一角有著簡單俐落的桌椅供使用,整體就是走簡單風格。房間內的插座非常多,不太需要擔心。

DSC05539

DSC05541

DSC05542

因為是公寓型飯店,所以房間內有配備小型的廚房,廚具、餐盤、冰箱、烤箱和清潔用品等都一應俱全。

想要在高花費的倫敦省下一筆,自己料理或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飯店附近還有TESCO的情況下,更是方便。

DSC05540

意外的房間內所提供的沖泡式茶點相當豐富,還有免費的礦泉水,很貼心!

DSC05538

DSC05543

乾溼分離的浴室還算寬敞,整體非常乾淨,使用起來很舒適。而浴室內的備品如同來之前所預料,不只沒有沐浴乳和洗髮乳等洗澡用具,連牙刷牙膏等也沒提供,真的是很歐美風格阿XD。

建議大家來到歐美國家遊玩,事先自己準備相關備品會比較好喔!要不然就是找間便宜的超市,買小罐來用了。

DSC05550

DSC05551

DSC05552

DSC05553

早上的宮廷公寓一樓門口和領取鑰匙的建築門口則是與夜晚有著完全不同風貌,街道也別有一番風情,相當的古色古香,很有倫敦的味道。

車站前方的街道也一掃夜晚的歡騰和熱鬧,顯得較為冷清,跟寒冷的天氣非常搭嘎。

 

最後來整理一下宮廷公寓的好處,個人是還蠻推薦的!

1. 公寓本身位在住宅區,所以夜晚相當安靜

2. 隔一條街就是熱鬧且擁有眾多商店、餐廳和超市的街道

3. 可步行前往肯辛頓公園和肯辛頓宮

4. 位在Circle黃線上,也可步行至Central線,要前往西敏寺、聖保羅大教堂、倫敦塔、倫敦塔橋等著名景點都不用轉車

5. 價格在倫敦市內飯店旅館中算平均,一人一晚約快2000NT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宮廷公寓Imperial Court Suites

地址:81 Inverness Terrace, Bayswater, Westminster Borough, London, W2 3JU, 英國

入住前請至55 Inverness Terrace, London, W2 3JN領取鑰匙

交通:Circle或District線Bayswater徒步2分鐘。

電話:+44 20 7792 2800 ext. 44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英法快閃】【泰國。曼谷】素萬那普機場維勒飯店,一晚700台幣不到的近機場高CP飯店 

【2017英法快閃】台北TPE>泰國BKK>阿布達比AUH>倫敦LHR,阿提哈德航空搭乘體驗(含泰國落地簽辦理) 

【2017英法快閃】【英國】溫莎城堡、巨石陣&牛津大學一日旅行團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聖保羅大教堂,精雕細琢的倫敦區主教堂座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倫敦塔橋(Tower Bridge)&倫敦塔(Tower of London)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Rock & Sole Plaice,酥脆扎實美味的知名炸魚薯條餐廳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西敏寺,見證英國皇室與偉人歷史的千年風華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特拉法加廣場&攝政街&中國城&柯芬園,熱鬧無比的倫敦市中心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舊斯皮塔佛德市場->利德賀市場->波羅市場,倫敦市集半日遊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Burger & Lobster LEICESTER SQUARE店,肉多味美且多汁的超美味龍蝦餐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肯辛頓宮&肯辛頓公園&海德公園,時尚主宰的黛安娜王妃故居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倫敦眼,俯瞰倫敦浪漫景色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白金漢宮,英國皇室的權力中心 

【2017英法快閃】【英國。倫敦】空中花園,免費的35樓高空景觀眺望台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