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拜訪日期:2017.6.4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喜歡在日本吃餃子,即便是在餃子的名勝地宇都宮也是如此,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日本的餃子都偏小,而且內餡很不扎實,沒有辦法感受到整顆餃子充滿嘴內的爽快感。

然而這次拜訪位在新宿歌舞伎町附近的新宿駆け込み餃子餐廳後,卻讓我對日本餃子的刻板印象給完全顛覆,完全可以登上我心目中最好吃的日本餃子!

DSC03871

DSC03872

新宿駆け込み餃子的店面外觀非常顯眼,整個裝飾和設計很有祭典的氛圍,一天四季24小時全年無休的新宿駆け込み餃子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是高朋滿座,相當有人氣。

DSC03858

DSC03859

店內的裝潢很特別,真的就是以祭典的風格為主題作設計,天花板上掛滿了寫著「驅」的紅白燈籠,牆壁也掛滿了之前有來訪過新宿駆け込み餃子的名牌,放著的音樂也很讓人熱血。

整間店給人一種非常乾淨的感覺,就連廁所都清掃得非常極致,給人的感覺非常棒。

DSC03861

DSC03864

DSC03865

DSC03862

DSC03863

新宿駆け込み餃子的點餐方式非常特別,是用iPad點餐的。菜單基本上是以餃子為主,輔以一些馬肉料理、黑輪料理、飯麵等等,而餃子又分做四種,分別是一般常看到的煎餃、水餃和蒸餃,還有一種比較特殊的炸餃。

這次除了蒸餃外,我都點了一份來嚐嚐,個人覺得非常美味,大推薦!

DSC03866

全部點完後只要按下右上角的料理明細,並按下送信的按鈕就完成點餐了。如果要結帳的話,則是按畫面右下角的注文內容的按鈕,然後再按下會計就完成了!

DSC03867

第一道上桌的是黑輪料理,有蘿蔔、竹輪和很類似魚板但吃起來比較綿密的半板。雖然是餃子店,但他們的黑輪卻燉煮的非常入味,而且湯汁很鮮甜,特別推薦蘿蔔,真的是非常美味。

DSC03868

而第一道上桌的餃子料理是炸餃,是一種有著非常有趣口感的餃子料理。外皮炸得非常酥脆,包裹的內餡非常飽滿扎實,而且非常多汁,每咬一口都會迸發,大推薦!

DSC03869

而新宿駆け込み餃子的煎餃是我目前在日本吃過的餃子店當中偏大,且內餡也豐滿的,跟炸餃一樣也是非常多汁且鮮甜,越吃是越上口,都覺得只點5顆實在是太少了呢!

DSC03870

最後我要推薦的是新宿駆け込み餃子的前三名餐點,嗆辣水餃。雖然說是嗆辣,但其實並沒有辣到讓人瘋狂,一種是恰到好處的辣味,甚至帶著一點點甜味,非常的美味。

而且不同於煎餃或炸餃的口感和味道,嗆辣水餃雖然也是多汁無比,但卻有著完全不同的感覺,可以說是我在新宿駆け込み餃子中吃到最美味的餃子啊!

 

如果來到日本想要吃餃子,卻又不想要吃到小顆又沒餡的日本餃子的話,非常推薦這間新宿駆け込み餃子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宿駆け込み餃子

交通:大眾運輸>>JR新宿站東口徒歩5分;地下鉄丸ノ内線新宿站徒歩5分;西武新宿線西武新宿站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2-2 第58東京ビル 1・2F。

電話:03-6233-7099。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食べログ評分:3.55/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