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54

拜訪時間:2017.05.03


在希臘的最後一晚,我們來到憲法廣場附近的飯店入住,前往飯店的途中意外地看到一家中國餐館。想說已經1個禮拜沒有吃到亞洲食物的我們,毫不考慮的就踏進去這間中國餐館,Attic Moon明月樓。 

DSC01845

DSC01847

Attic Moon明月樓在雅典3000多間的餐廳中,Tripadvisor的排名約在750左右,算是前25%,可以說不錯但也沒有到很好。不過在我們用餐的這段時間,來店用餐的客人可以說是絡繹不絕,除了亞洲面孔以外,歐美人也是頗多。

店內位置相當多,除了一樓的座位外,還有二樓的大包廂座位。我們拜訪的當天,二樓座位就被一大群中國人給佔據。

DSC01840

DSC01841

DSC01842

明月樓的菜單或許是因為有相當多會說華語的遊客前來,菜單還有中文版的,當然點餐的時候是要說英文,或者是說每道菜下方的數字。(當然如果是跟會說中文的店員點餐,講中文就好了XD)

看到明月樓菜單的當下都有種想哭的感覺,好多熟悉的字眼和菜色躍然紙上,看了就很想要每道餐都點來嘗嘗啊!而且竟然還有日本清酒和許多亞洲系的啤酒,頗道地。

順帶一提,明月樓的價格算是非常便宜,除了一些海鮮類價格比較高以外,其他大概都在15歐元以下,一餐多人吃下來的話也不會太貴。

DSC01846

DSC01854

可能是因為晚吃加上很久沒有吃到亞洲區餐點,我們點了蝦仁炒豆腐、青椒肉絲、菠菜和一碗蘑菇雞湯。上菜的時候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胃口大開,而且味道也頗亞洲風格,相當棒。

DSC01852

這道蝦仁炒豆腐超級超級超級下飯,點了兩碗白米飯真的是很正確的選擇,雖然這碗白米飯要價1.8歐元,真的是坑人。明月樓的白米飯不像是東北亞的米飯,他比較屬於泰國米,米粒比較細長嬌小,有著不同的口感。

然而搭配甜鹹適中且調味的恰到好處的蝦仁炒豆腐,不管是哪種白米飯都會變得非常美味,大推薦這道菜!

DSC01853

菠菜的部分還算美味,雖然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鹹,但配飯剛剛好。而且這道菜份量超級大,吃到後來我們還有剩一些,真的是愧對這道餐點啊!

DSC01851

另外要推薦這道青椒炒肉絲,也是無比下飯的一道料理。明月樓的青椒炒肉絲所放的勾芡比較多,所以吃起來比較糊糊的,但完全不會影響味道,真心喜歡這道料理。

DSC01848

最後這道魔菇雞湯,不難吃但總覺得少了一樣味道,後來發現感覺是少了主味只有在吃勾芡的感覺,整體味道偏淡有點可惜。 

 

雅典市內應該有許多中國餐館,但好巧不巧地被我們遇到這間Attic Moon明月樓,也好巧不巧的讓我們踏進去用餐。

整體的用餐環境、氛圍和餐點美味我們都覺得還不錯,推薦如果來到雅典太久時間而想念亞洲區料理的話,推薦這間明月樓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ttic Moon明月樓

地址:10-12 Xenofontas Str., Syntagma Sq, Athens, Greece

電話:+30 21032 27095

營業時間:11:30~23:3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成田NRT>伊斯坦堡IST>雅典ATH,土耳其航空777-300ER搭乘體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Acropolis衛城巡禮,雅典重要歷史遺跡全攻略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雅典法羅斯一號酒店(Faros I Hotel),超高CP值且餐點美味的港口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緻酒店(Mykonos View Hotel),眺望愛琴海與米克諾斯城鎮的雪白山丘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Taverna Nikos餐廳,新鮮美味且大份量的巷弄內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點漫步,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小威尼斯、卡特米利風車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Da Vinci Gelato Mykonos,無敵美味義式冰淇淋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Kadena餐廳,美味燉飯&乳香酒Mastika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Anemomilos Hotel & Apartments),精緻舒適的平價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Mezzo Snack Bar Restaurant,價格親民且美味的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伊亞Oia小鎮漫步,迷人夢幻的山丘雪白建築小鎮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LOTZA餐廳,絕佳海景與美食的饗宴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Skiza Cafe,愛琴海美景調味過的美味披薩專門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伊亞夕陽與夜景,如夢似幻浪漫無比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TERPSI EN OIA,高CP大份量的美食饗宴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傾城套房酒店(Allure Suites),隱密高級的全套房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菲羅斯特法尼Firostefani小鎮漫步 & Skaros Rock美景秘境健行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Mama Thira,美味希臘美食和火山熔岩巧克力蛋糕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費拉Fira小鎮漫步,懸崖頂端的熱鬧小鎮&必訪St. Theodori Church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