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93

拜訪日期:2017.05.02


待在聖托里尼伊亞小鎮的第二天,沒有什麼行程的我們在飯店發呆到中午才出門覓食。因為來到歐洲都還沒吃到披薩,所以選擇的是位在伊亞小鎮前半段的Skiza Cafe。

DSC01379

DSC01381

Skiza Cafe在Tripadvisor的伊亞總體排行算靠前,更是點心類店家排行的第二,店門口的菜單玻璃上還貼著Tripadvisor的貼紙,還沒入店就讓人期待著。

DSC01399

DSC01382

Skiza Cafe雖然是間主餐以披薩為主的餐廳,但其實還有提供多種糕點、三明治等輕食,也可以是早餐或下午茶的好選擇。

DSC01398

DSC01388

DSC01390

比起店內一樓稍嫌壅擠且空氣不流通的位置,個人更推薦二樓的半開放式陽台座位,比起一樓的作要寬敞舒適許多。

更重要的是還有絕美的愛琴海景色及伊亞小鎮風光可以欣賞,就算不好吃的食物也都被眼前的景色給變的美味了XD。

DSC01386

DSC01383

DSC01385

DSC01384

Skiza Cafe的料理價錢不貴,餐點幾乎沒有超過20歐元的價位,點心和飲料等也都在合理可接受的價格。有這樣的景色卻有如此平易近人的價錢,Skiza Cafe真的是佛心來的。

DSC01387

來到希臘後,我愛上她們的啤酒Mythos,沒有太多的酒味,又很潤喉,Skiza Cafe所提供的Mythos啤酒是我去過這麼多餐廳中最便宜的,大推!(有可能還有更便宜的,但我沒有拜訪到就是XD)

DSC01393

考慮到營養平衡,我們除了主餐的瑪格莉特披薩外,還點了份鮪魚沙拉。兩個份量都非常大,價錢又不貴,真的是超划算的!

DSC01394

鮪魚沙拉有在上頭淋橄欖油,也搭配水煮蛋和番茄做配料,份量十足鮪魚有多汁美味。

DSC01396

比起沙拉,我們更推薦的是最簡單的瑪格莉特披薩。第一次看到披薩上面用牛番茄,很是特別。然而更特別的是他的披薩風味和口感,每一口都能嘗到非常鮮甜且超級多汁的味道,烹煮的時間也恰到好處,不會有焦黑的苦澀感。

Skiza Cafe的披薩美味到我完全可以獨自一個人把所有的披薩都給嗑光,如果有來到伊亞小鎮,真的非常推薦這間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Skiza Cafe

地址:Main Street, Oia 847 02, Greece

電話:+30 22860 71569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成田NRT>伊斯坦堡IST>雅典ATH,土耳其航空777-300ER搭乘體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Acropolis衛城巡禮,雅典重要歷史遺跡全攻略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雅典法羅斯一號酒店(Faros I Hotel),超高CP值且餐點美味的港口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緻酒店(Mykonos View Hotel),眺望愛琴海與米克諾斯城鎮的雪白山丘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Taverna Nikos餐廳,新鮮美味且大份量的巷弄內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點漫步,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小威尼斯、卡特米利風車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Da Vinci Gelato Mykonos,無敵美味義式冰淇淋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Kadena餐廳,美味燉飯&乳香酒Mastika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Anemomilos Hotel & Apartments),精緻舒適的平價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Mezzo Snack Bar Restaurant,價格親民且美味的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伊亞Oia小鎮漫步,迷人夢幻的山丘雪白建築小鎮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LOTZA餐廳,絕佳海景與美食的饗宴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