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94

拜訪日期:2017.05.01


踏上迷人的伊亞,我們第一件事情做的不是感受他的美好,而是覓食!因為實在是太餓了!事先沒有任何想法,也沒有特地找推薦餐廳的我們,非常隨遇而安,看到餐廳前的菜單上有自己想吃的料理,就走了進去。

而我們在伊亞的第一間拜訪的餐廳,就是位在伊亞中心前半段的Mezzo Snack Bar Restaurant。

DSC01184

DSC01198

其實踏進去之前蠻怕踩到雷,但想說我們進去用餐之前已經有這麼多遊客,那應該是不會差到哪裡去。

DSC01188

DSC01186

DSC01187

Mezzo Snack Bar Restaurant的料理種類非常多,除了有專門自己一本的飲品單之外,主菜單中也有一頁左右的飲品選擇。而菜單中能選擇的有像是開胃菜、沙拉、海鮮主餐、肉類主餐和甜點等等。

種類多之外,Mezzo Snack Bar Restaurant的價格也是蠻平易近人,幾乎每一道菜都低於20歐元,對於小資的朋友來說真的是個福音。

DSC01189

DSC01194

吃了這麼多餐下來,除非真的餓到不行,我和S小姐所發展出的點菜模式是點一份主食和一份副餐,這樣通常都會吃得頗飽。

秉持這樣的原則,我和S小姐分別點了Fisherman's Pasta和Beef Stew in a pot,當然主食就是Fisherman's Pasta。

DSC01195

Fisherman's Pasta硬要翻譯的話是漁夫的義大利麵,所用的義大利麵不同於一般我們在亞洲常吃的,而是使用一種叫做linguini的義式扁麵條,然後再搭配上各種海鮮,用辣椒、洋蔥、大蒜、橄欖油、烏佐酒和辛香料料理而成。

我和S小姐一致認同這道Fisherman's Pasta非常美味,而且份量非常足夠。乍看之下紅醬的醬料應該是番茄味道非常濃郁,但其實吃下口後,卻先是一股新鮮的海鮮味率先而來,很令人驚艷。

DSC01196

而我點的Beef Stew in a pot,其實就是一道用許多辛香料、蔬菜和酒所燉煮的牛肉料理。雖然並不是所有肉塊都保持一定質量,有些肉塊的口感比較偏柴,但所有牛肉都燉到非常入味,頗不錯。

 

雖然這次拜訪Mezzo Snack Bar Restaurant只有點兩道餐點,但味道卻非常不錯,而且價格也頗為平易近人,餐廳望出去的景色也相當漂亮,是間我個人蠻推薦試試看的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zzo Snack Bar Restaurant

地址:847 02 Oia, Santorini Cyclades Greece

電話:+30 22860 71602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成田NRT>伊斯坦堡IST>雅典ATH,土耳其航空777-300ER搭乘體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Acropolis衛城巡禮,雅典重要歷史遺跡全攻略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雅典法羅斯一號酒店(Faros I Hotel),超高CP值且餐點美味的港口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緻酒店(Mykonos View Hotel),眺望愛琴海與米克諾斯城鎮的雪白山丘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Taverna Nikos餐廳,新鮮美味且大份量的巷弄內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點漫步,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小威尼斯、卡特米利風車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Da Vinci Gelato Mykonos,無敵美味義式冰淇淋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Kadena餐廳,美味燉飯&乳香酒Mastika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Anemomilos Hotel & Apartments),精緻舒適的平價飯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