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57

拜訪日期:2017.05.01


伊亞小鎮第一天的夜晚,看完令人有點失望的夕陽後,我們拜訪了位在伊亞中心後半段的Lotza餐廳解決我們的晚餐。這間餐廳其實是我們白天在閒晃時所決定要吃的,原因無他,就是便宜XD。

不過我和S小姐並沒有這麼膚淺,除了便宜的主要理由之外,Lotza所望出去的景色也是一等一,而這也是吸引我們想要入店用餐的原因。 

DSC01363

DSC01361

因為所有在伊亞的人都是看完夕陽後才開始吃飯,所以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因此客滿需要等待,結果沒想到竟然還有幾桌空位,真的是太幸運。

DSC01354

DSC01346

而雖然天空已漸漸暗了下來,而我們所做到的位置也是最邊邊角角的,但從餐廳所眺望出去的海景真的是頗為漂亮,海水藍的不可思議。

DSC01348

DSC01347

Lotza的菜單很簡單,只有正反兩面,正面是各式料理,比如沙拉、開胃菜、海鮮料理、當地美食、燒烤料理和義大利麵、米飯;而反面則是各式各樣的酒類和軟性飲料。

雖然種類沒有很多,但還是不斷吸引路過的遊客入店用餐,想必有其獨到之處!

DSC01357

這次我們點了兩份主食,分別是Pork Souvlaki和Carbonara。Souvlaki是一種在希臘很受歡迎的速食料理,是由許多切成小塊的肉塊和蔬菜所組成的串燒;

而Carbonara是培根蛋麵,是一種義大利麵條與乳酪、蛋、培根和各式各樣的起司所料理而成。

DSC01358

我點的Pork Souvlaki雖然是有搭配米飯和沙拉,但米飯的份量有點少,主要都還是以豬肉串燒為主。豬肉串燒個人覺得頗好吃,肉汁很多且鮮甜,肉質並沒有因為燒烤而變得太過乾柴,口感上也有一定的嚼勁。

DSC01359

而S小姐點的培根蛋麵則好吃到炸掉,除了份量很多以外,所用的培根和起司簡直是不手軟。相佐的白醬也是與麵條和配料你儂我儂,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味道濃郁的白醬。

突然發現S小姐這次來歐洲所點的餐都頗為美味,而且份量都非常多呢!

 

Lotza餐廳因為是位在交通要衝,而且又有無敵海景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加上價格可以說是伊亞所有餐廳中算前段班便宜的,所以用餐的遊客是絡繹不絕,個人也是蠻推薦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LOTZA

地址:847 02 Oia, Santorini Cyclades Greece

電話:+30 22860 71357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成田NRT>伊斯坦堡IST>雅典ATH,土耳其航空777-300ER搭乘體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Acropolis衛城巡禮,雅典重要歷史遺跡全攻略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雅典法羅斯一號酒店(Faros I Hotel),超高CP值且餐點美味的港口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緻酒店(Mykonos View Hotel),眺望愛琴海與米克諾斯城鎮的雪白山丘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Taverna Nikos餐廳,新鮮美味且大份量的巷弄內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點漫步,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小威尼斯、卡特米利風車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Da Vinci Gelato Mykonos,無敵美味義式冰淇淋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Kadena餐廳,美味燉飯&乳香酒Mastika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Anemomilos Hotel & Apartments),精緻舒適的平價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Mezzo Snack Bar Restaurant,價格親民且美味的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伊亞Oia小鎮漫步,迷人夢幻的山丘雪白建築小鎮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