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68

拜訪日期:2017.4.30


待在米克諾斯的最後一天,原本是想要看第一天沒看到的夕陽,但結果第二天的傍晚雲層還是跟第一天一樣多,西落的太陽還是害羞地躲在雲層後不肯露面,實在是令人難過。

不過在米克諾斯沒看到夕陽沒關係,只要在聖托里尼有看到就好,畢竟聖托里尼的夕陽是號稱全世界最美的夕陽啊!我就不信特地在聖托里尼安排了三個夜晚會看不到!!!

DSC01067

因為沒有夕陽可以看,所以決定不在小威尼斯海邊一側的餐廳用餐,其實也因為小威尼斯海邊一側的餐廳多以Bar居多,有提供餐點的餐廳不多。

回到舊港海邊這一側,隨意挑了一間看起來不錯的餐廳就入座了!而這間Kadena餐廳也讓我們有值回票價和驚艷的感覺!

DSC01062

DSC01064

DSC01063

Kadena餐廳的菜單選擇算是蠻多樣化的,之所以我們會選擇Kadena的主要一個原因是他有燉飯Risotto,許久沒有吃到飯的我們一看到Risotto簡直是「睛」光四射阿XDD。

Kadena的價位從10~25歐元不等,在當地來講算是中等水平,並不是太貴,但個人覺得還是比Taverna Nikos要貴上些許。

DSC01068

在Taverna Nikos沒有吃到海鮮後,就一直很後悔,趁這次在Kadena的時候就點了份烤鮭魚來嚐嚐。Kadena最引以自傲的就是海鮮料理,每個停留看菜單的遊客都會被告知他們都會與店家前面的魚攤販合作購入新鮮貨。

也因此如果造訪Kadena而沒有點海鮮來吃的話,感覺好像有點虧到,雖然我並不是點餐廳最推薦的料理就是,因為要價25歐元實在是有點花不下去啊><。

DSC01069

鮭魚本身肉質很扎實,而且非常多汁,個人覺得頗為好吃。而鮭魚下方擺放的是被料理到相當爛,甚至是入口即化的菠菜,搭配鮭魚很對味。

DSC01070

我和S小姐極為推薦的是這道蔬菜燉飯,雖然他是燉飯類別中最便宜的餐點,但卻不減他的美味。粒粒分明的米飯真的是被燉到很入味,而且有著很鮮甜的味道。

乍看之下份量不多,但其實盤子非常深,兩個人分著吃或許稍嫌不足,但若是一個人吃的話會是非常飽的份量,個人覺得CP值非常高。

DSC01071

最後結帳的時候,服務員端來了兩杯Shot大小的酒,然後跟我們介紹了一下這個叫做Mastika的希臘特有乳香酒。

Mastika的名字來源於希臘語,意思是「咀嚼的牙齒」,是一種使用水果發酵釀造酒精基酒後,進行二次蒸餾,並使用乳香黃連木的樹根進行過濾調味而成。而因為使用了乳香黃連木的樹脂進行調味,所以酒液具有獨特茴香風味。

雖然說他是酒精,但其實酒精味並不強烈,反而甜甜的很順喉,個人非常喜歡!

 

 


檢視較大的地圖 

Kadena

地址:Paralia Mykonou, Mykonos Town, Greece

電話:+30 22890 2929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成田NRT>伊斯坦堡IST>雅典ATH,土耳其航空777-300ER搭乘體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Acropolis衛城巡禮,雅典重要歷史遺跡全攻略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雅典法羅斯一號酒店(Faros I Hotel),超高CP值且餐點美味的港口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緻酒店(Mykonos View Hotel),眺望愛琴海與米克諾斯城鎮的雪白山丘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Taverna Nikos餐廳,新鮮美味且大份量的巷弄內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點漫步,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小威尼斯、卡特米利風車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Da Vinci Gelato Mykonos,無敵美味義式冰淇淋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