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56

拜訪日期:2017.4.30


因為忘了帶國際駕照出來,所以沒辦法租車在米克諾斯島上亂晃,取而代之的是我們在米克諾斯景緻酒店內慵懶地度過上午後外出覓食,這種發呆等著吃飯的生活真的是好糜爛阿XD。

DSC01047

DSC01054

DSC01055

DSC01056

在用正餐之前,犯了冰癮的我硬是拉著S小姐跟我到舊港旁的義式冰淇淋店吃冰。這間Da Vinci Gelato Mykonos有提供內用和外帶的服務,如果想要外帶的話,可以直接入店點餐。

而如果跟我們一樣是內用的話,則在外頭的沙發座位坐下,等著店員拿菜單來點菜即可。我自己蠻喜歡這種不用店員帶位,可以自己隨意找位置坐下,點餐、用餐和付帳離開的方式。

DSC01052

DSC01048

DSC01053

Da Vinci Gelato Mykonos基本上就是一間以義式冰淇淋Gelato為主的點心店,冰淇淋的口味多達15種,而且除了冰淇淋口味外,還可以選擇是否添加其他食材在冰淇淋上,像是水果、巧克力或奶油等等。

價格分別是一球3.3歐元,2球5.5歐元,3球7歐元,而添加的食材則是1到2歐元不等,跟亞洲區義式冰淇淋的價格比較起來不算太貴。

DSC01049

DSC01050

DSC01051

而除了義式冰淇淋外,還有其他冰涼飲品、蛋糕、輕食和水果拼盤等點心,完全就是會讓少女心迸發的餐廳。

DSC01057

因為晚一點就要吃午餐,所以我和S小姐只點了簡單的熱巧克力和兩球義式冰淇淋。熱巧克力濃郁到令人陶醉,S小姐說這味道就像是Costco會買到的巧克力一樣,這不知道是褒是貶阿XDD。

而義式冰淇淋我想應該是沒有不好吃的,綿密又可以吃到餅乾的酥脆口感,一口接著一口是讓人停不下來。

在米克諾斯繞了許多次,似乎島上只有這間Da Vinci Gelato Mykonos義式冰淇淋店,所以來店用餐的遊客不少,是間蠻值得來放鬆發呆的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Da vinci gelato Mykonos

地址:4 Kabani Coast 84600 Mykonos

電話:+30 2289300412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成田NRT>伊斯坦堡IST>雅典ATH,土耳其航空777-300ER搭乘體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Acropolis衛城巡禮,雅典重要歷史遺跡全攻略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雅典法羅斯一號酒店(Faros I Hotel),超高CP值且餐點美味的港口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緻酒店(Mykonos View Hotel),眺望愛琴海與米克諾斯城鎮的雪白山丘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Taverna Nikos餐廳,新鮮美味且大份量的巷弄內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點漫步,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小威尼斯、卡特米利風車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