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61

拜訪日期:2017.5.8


終於迎來這次為期18天蜜月旅行的第二波高潮,克羅埃西亞十六湖國家公園。由於我們抵達十六湖國家公園已經是傍晚的事情,所以我們先到國家公園附近的飯店入住。

十六湖國家公園一旁的飯店或旅館相當多,如果要方便的話,建議選在入口1或入口2附近的飯店,但因為預算的關係,我們選在比入口2還要再南邊一點的拉達旅館(Rada Guest House)。

DSC02894

DSC02896

距離拉達旅館最近的十六湖國家公園是mukinje巴士站,下車後就可以看到公車站右前方有一條通往飯店聚集處的小路,從這裡進去一直往前走就可以在右手方看到拉達旅館了。

DSC02897

從往薩格勒布方向的公車站旁的小路進去就沒錯!

DSC02899

DSC02900

DSC02862

DSC02861

其實在抵達拉達旅館之前有點擔心,因為Google地圖上面找不到這間旅館的名字,但還好他很準確地矗立在訂房網站所標示的地圖上,真擔心會發生跟在布達佩斯一樣的事情!

順帶一提,這一帶的旅館有大約20間左右,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編碼。從公車站斜前方的道路進來的話,第一間是1號,一直往內的話編號最越大。基本上右手邊是奇數號,左手邊是偶數號,當然也有例外。

拉達旅館是第17號,所以他的位置算是在旅館區的相當深處,從大馬路走大概3~5分鐘左右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拉達旅館的身影了!

DSC02863

DSC02858

DSC02859

拉達旅館前是個廣大的草地,5月的十六湖國家公園已經是一片綠意盎然,拉達旅館前的草地和景色也是如此,看了很是舒服漂亮。

很可惜我們抵達的這天天氣不是很好,但即便陰陰的,眼前的景色也是一片青綠,有種被雨水洗過一次,相當鮮艷的感覺。如果天氣好的話,也可以在拉達旅館前的草地上休憩,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麗。

DSC02864

拉旯旅館的入口就可以看到專屬的號碼,17號,不容易認錯。

DSC02857

跟一般飯店比較不同的是,拉達旅館一進去是用餐處,接待櫃台則是在比較裡面的房間內,我們去的時候因為接待櫃台房間的門是關起來的,我們還一時找不到呢。

如果有跟飯店訂早餐的話,就是在入口處的餐廳用餐。拉達旅館的早餐費用是2個人15歐元,有點小貴,但因為附近沒有什麼餐廳,只能接受。(除非有自己帶麵包或其他食物囉)

DSC02852

用餐處有一個相當完整且清楚的十六湖國家公園地圖,如果有什麼不清楚的話,可以詢問飯店老闆,他會建議行走的路線。

而我們原先是要分兩天走遍整個國家公園,不過因為第一天下雨,所以全部都移到第二天進行。雖然集中在同一天,但其實也只要5~6個小時,不會很艱辛。

DSC02865

DSC02856

拉達旅館其實是一間小巧精緻的旅館,整間建築只有2樓,房間數目只有6間左右,是一對母子小本經營的。雖然如此,入住的旅客也是相當多呢!

DSC02870

DSC02871

我們住的2樓房間非常精緻舒適,一個人一晚大概600台幣能有這樣的品質真的是件很難想像的事情。床鋪非常大,房間內的空間也很寬敞,電視也是我們來到歐洲住的旅館中最大的一間。

木質地板、芬芳的香氣、聽得到鳥叫聲的環境和熱心的老闆,是間我和S小姐都非常喜歡也想要推薦給大家的住宿選擇。

DSC02850

DSC02848

DSC02851

房間內浴室也是採光良好,雖然空間沒有很大,但使用起來很足夠。整體非常乾淨整齊,吹風機也已經設置在浴室內,重點是他們還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乳等盥洗備品,很是貼心。

DSC02867

DSC02868

房間內的一個角落擺放著可愛精緻的小桌椅,桌上還放著可以燒開水的熱水壺,雖然沒有提供即溶咖啡或茶點,但我們有自己攜帶XD。

DSC02872

很幸運地從我們房間可以向外眺望旅館前的綠色草地和群山景色,綠意盎然的看得很是舒服愉快,天氣雖然不好,但拉達旅館給我們一個很棒的入住體驗,大推薦!

DSC02873

DSC02874

DSC02875

DSC02876

DSC02877

DSC02878

DSC02879

拉達旅館的早餐是我們在入住的當天才追加的,2個人15歐元,有點小貴。原本是打算走到附近的餐廳去用餐,但考慮S小姐身體不舒服,還是在飯店內解決比較好。

早餐種類還算豐富,火腿、炒蛋、起司、土司和麵包,還有各式各樣的喜瑞爾燕麥、優葛、柳橙汁、牛奶和咖啡。

餐點的味道其實還蠻美味,而且可以吃得非常飽,做為要去十六湖國家公園健行的前哨餐點,是非常有份量且足夠的。如果不想要外出找餐廳的話,可以多花一點錢簡單解決喔!

DSC02895

如果不想要在飯店吃昂貴的早餐,午餐和晚餐又沒地方解決的話,可以回到Mukinje公車站旁,這裡就有標示著用餐服務指標的餐廳Bistro Vučnica,再更深入一點的話,還有一間超市呢!

DSC02880

DSC02881

DSC02882

從大馬路走進來大約5分鐘的距離,就會在左手邊看到看似沒有營業的Bistro Vučnica餐廳。(切記不要右轉進入岔路)

由於是這個區域的唯一一間餐廳,營業時間又是從8:00~22:00,所以跟外頭沉寂的感覺完全不同,裡面的用餐客相當多,可以說是門庭若市!

DSC02891

另外還有戶外的座位區,可以一邊看著翠綠的草地和森林景色一邊用餐,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懷抱。

DSC02884

DSC02883

DSC02885

餐點費用在熱門觀光景點來說,是不貴的,而且種類還算豐富。早餐的提供時間是到12點為止,12點過後就只能點非早餐類的餐點。

DSC02886

DSC02889

DSC02888

餐點還算可口,但就是普普通通,以價錢來說還算可以接受,CP值的話就要看所點的餐點而定了。不推薦點家鄉香腸,味道是還可以,但份量有點少,這樣一份要30KN,其實頗貴。

同樣要花30KN的話,我還寧願點S小姐點的小份瑪格莉特披薩呢!

 

非常非常推薦拉達旅館,我們待了兩天非常舒服。因為離國家公園入口處稍遠一點,所以環境一整個很清幽,而且旅館前就是一大片草地,還能眺望綠意盎然的群山,相當棒!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拉達旅館(Rada Guest House)

地址:Jezerce 17 Jezerce, Lika-Senj County 53231 Croatia

電話:+385 53 774 063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成田NRT>伊斯坦堡IST>雅典ATH,土耳其航空777-300ER搭乘體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Acropolis衛城巡禮,雅典重要歷史遺跡全攻略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雅典法羅斯一號酒店(Faros I Hotel),超高CP值且餐點美味的港口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緻酒店(Mykonos View Hotel),眺望愛琴海與米克諾斯城鎮的雪白山丘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Taverna Nikos餐廳,新鮮美味且大份量的巷弄內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點漫步,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小威尼斯、卡特米利風車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Da Vinci Gelato Mykonos,無敵美味義式冰淇淋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Kadena餐廳,美味燉飯&乳香酒Mastika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Anemomilos Hotel & Apartments),精緻舒適的平價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Mezzo Snack Bar Restaurant,價格親民且美味的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伊亞Oia小鎮漫步,迷人夢幻的山丘雪白建築小鎮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LOTZA餐廳,絕佳海景與美食的饗宴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Skiza Cafe,愛琴海美景調味過的美味披薩專門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伊亞夕陽與夜景,如夢似幻浪漫無比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TERPSI EN OIA,高CP大份量的美食饗宴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傾城套房酒店(Allure Suites),隱密高級的全套房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菲羅斯特法尼Firostefani小鎮漫步 & Skaros Rock美景秘境健行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Mama Thira,美味希臘美食和火山熔岩巧克力蛋糕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費拉Fira小鎮漫步,懸崖頂端的熱鬧小鎮&必訪St. Theodori Church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Attic Moon明月樓,憲法廣場旁的美味中國餐館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愛琴海跳島必知,船票預訂教學、三大港口(Piraeus、Mykonos&Thira)搭乘注意事項、港口往返市區交通介紹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希臘交通介紹(含機場往返市區交通選擇)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雅典ATH>布達佩斯BUD,Ryanair歐洲廉價航空(波音737-800)體驗行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自由橋&解放紀念碑&茲塔德拉Citadella,登蓋勒特山丘而小布達佩斯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中央市場(Central Market Hall),尋覓便宜伴手禮和匈牙利美食的絕佳場所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紐約咖啡(New York Cafe),邂逅全世界最美麗的咖啡館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匈牙利國會大廈&科蘇特廣場,雄偉壯觀的民主聖殿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塞切尼鏈橋&漁夫堡&三位一體&馬加什教堂,布達區特色建築巡禮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布達皇宮,瀰漫中世紀風情的國王居所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聖伊什特萬聖殿,壯麗堂皇的佩斯區景色眺望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沃伊達奇城堡&英雄廣場,氣派非凡魄力十足的世界遺產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Labirintus洞穴,世界七大地下奇景之探訪德古拉吸血鬼地牢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多瑙河晚宴遊船,布達佩斯黃金夜景相伴的浪漫多瑙河晚宴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布達佩斯博物館酒店(Museum Hotel Budapest),寬敞舒適交通便利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布達佩斯卡介紹&布達佩斯交通總整理(機場交通、地鐵、路面電車&巴士)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Get by Bus歐洲各城市串聯巴士訂票教學&布達佩斯、薩格勒布、斯普利特和杜布洛尼克搭乘體驗分享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克羅埃西亞篇。薩格勒布】薩格勒布Zagreb,克羅埃西亞首都景點巡禮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