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32

拜訪日期:2017.5.6


待在布達佩斯的第二晚,特地安排了一趟可以邊夜遊多瑙河邊品嘗晚餐的晚宴遊船。有提供晚宴遊船的船公司相當多,我當初也沒有一一做比較,而是選擇了一家比較有名的Legenda就預約了。

Legenda除了有提供晚宴遊船以外,也有提供短時間的多瑙河遊船體驗,從白天到晚上都有,班次非常多,可以當天前往碼頭買票就能上船。

但是!如果跟我們一樣是想要體驗晚宴遊船的話,因為一天只有一個航班,且一艘船的桌次有限,所以強烈建議要事先預約

DSC02491

DSC02492

DSC02494

Legenda的碼頭是在Dock 7,距離最近的車站是路面電車2號線的Március 15. tér站或Vigadó tér站。不管是在哪一站下車,都需要步行大概5分鐘左右才能抵達。

基本上晚宴遊船除了1、2、11和12月是19:00運行以外,其他時間都是19:45開始運行,建議至少在運行前的15分鐘需要抵達碼頭辦理手續。

DSC02493

DSC02496

如果已經有事先網路訂票的話,不需要在入口處的售票亭等待,可以直接進入乘船等待休息室,把紙本或是手機的Voucher畫面拿給服務人員看就好。確認好相關資訊後,就會有專人帶入座。

順帶一提,晚宴遊船的票種有分兩種,一種是A LA CARTE TICKET,是含有歡迎飲料的單純入船票,一人要9300福林幣,餐點另外收取費用;一種是EXCLUSIVE DINNER PACKAGE,包含有歡迎飲料和套餐(含前菜、湯品、主菜和甜點),一人要18600福林幣。

DSC02498

原本以為搭乘的船會是艘巨無霸,但實際上船後才發現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要小,不過整艘船幾乎都是用玻璃覆蓋,可以將近180度無死角的欣賞周遭景色,相當棒!

DSC02500

DSC02501

DSC02504

DSC02503

DSC02505

由於會來搭乘晚宴遊船的幾乎都是國外遊客,因此菜單的語言種類也非常多種,幾乎歐洲主流的語言都有包含在內,船艙內的介紹歡迎詞和結尾詞也是用歐洲多國語言進行,非常的國際化。(但就是沒有中文XD)

餐點主要分作四大類,分別是前菜、湯品、主餐和甜點,並不需要每一種類都點,可以只點想要吃的種類即可。

DSC02506

歡迎飲料我們選擇的是香檳,其他還有紅酒、白酒、軟性飲料等選擇,服務人員在詢問的時候念了一長串,實在是有點難記起來XD。他們的香檳還蠻好喝的,酒味雖然濃了一點,但還蠻順喉的。 

DSC02511

DSC02516

19:45一到,船隻開始離岸沿著多瑙河運行。5月的布達佩斯要到8點多才會天完全黑,可惜的是今天下午雲層突然變得超厚,沒有辦法將夕陽也給一網打盡,只能看到烏雲密布的多瑙河畔景色。

DSC02517

出航沒多久麵包就上桌了,說老實話麵包冷冷的,而且口感很潤,不是說非常好吃,讓我有點擔心他們的餐點會不會是外強中乾。

DSC02521

然而就在南瓜濃湯上桌後,讓我對他們的餐點有了180度的大翻轉。南瓜的味道極為濃郁,每喝一口都能嘗到南瓜的鮮甜。

而加在南瓜濃湯內類似南瓜子的顆粒,咬下去會有一股清香芬芳飄散出來,更添加南瓜湯的風味,讓人回味無窮,有點後悔我們只點了一碗來喝。

DSC02527

DSC02529

DSC02532

DSC02536

DSC02537 

隨著天色逐漸轉暗,船隻先往北運行了一會後掉頭往布達佩斯市中心前進。漸漸的金碧輝煌的布達佩斯夜景呈現在我們的面前。

先是富麗堂皇讓人感覺不出來是政府機關的國會大廈,接著是浪漫無比的鎖鏈橋,然後是位在布達區的布達皇宮,布達佩斯的主要景點在燈光照亮下,以不同於白天的面貌出現,像是換上衣裝的妖豔姑娘參與晚宴一般,動人美麗!

DSC02539

DSC02538

DSC02563

DSC02567

原先以為在船上用餐賞夜景會是一件非常晃的事情,但其實完全感受不到晃動的程度,夜景也拍得很順利,而且還可以全程坐著賞夜景,超級推薦!

而且晚宴遊船長達2.5個小時,會來回繞多瑙河3~4次,可以用不同角度欣賞布達佩斯的夜景,輕鬆寫意。

DSC02546

DSC02544

大概在繞了一趟多瑙河後,主餐開始陸續端上桌,我和S小姐點的是牛肉套餐和鴨胸套餐。意外的份量非常多,雖然肉的部分只占據一小塊,但配菜的部分卻疊得像座小山,不用擔心會吃不飽。

Legenda的餐點非常非常非常好吃,鴨胸肉和牛肉都非常嫩,料理的恰到好處,而且搭配的醬汁也是甜鹹適中,能夠更添加肉類的風味,幾乎是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DSC02574

甜點的部分我們則是點了布朗尼來品嘗,很可惜的是因為我們在聖托里尼的Mama Thira已經品嘗到人生截至目前為止最美味的布朗尼,所以Legenda的甜點就有點被比了下去,食之無味。

其實不是不好吃,而是我們吃過了比他更好吃的甜點,所以就只能跟她說抱歉了XD。

DSC02548

DSC02549

DSC02550

DSC02554

DSC02557

邊享用美味的餐點,邊看著窗外金碧輝煌耀眼奪目的布達佩斯夜景,作為蜜月旅行其中一個行程,真的是再美好再浪漫不過。

待在布達佩斯越久,越會愛上這個已經經歷千年以上的老城,每一個轉角,每一個時刻,總是會有令人驚喜的風景和樣貌等著我們去探索去發掘。夜景也是如此,美的讓人無法自拔。

DSC02560

DSC02540

DSC02569

DSC02570

DSC02575

DSC02573

布達區的布達皇宮和佩斯區的國會大廈簡直就像是在互別苗頭一樣,用最美麗的姿態吸引遊客的目光,金光閃閃的非常動人。

原本還打算待在布達佩斯的第三天晚上再出來走走看看夜景,但第二天晚上就已經繞行了多瑙河河畔多次,拍到了許多已經讓人滿意的照片,第三天晚上還是好好在飯店休息吧XD。

 

個人蠻推薦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夜景遊覽多瑙河的晚宴遊船,不管是不是選擇Legenda的航程,都建議來到布達佩斯的話可以體驗一次,絕對是個難忘的經歷。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成田NRT>伊斯坦堡IST>雅典ATH,土耳其航空777-300ER搭乘體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Acropolis衛城巡禮,雅典重要歷史遺跡全攻略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雅典法羅斯一號酒店(Faros I Hotel),超高CP值且餐點美味的港口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緻酒店(Mykonos View Hotel),眺望愛琴海與米克諾斯城鎮的雪白山丘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Taverna Nikos餐廳,新鮮美味且大份量的巷弄內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點漫步,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小威尼斯、卡特米利風車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Da Vinci Gelato Mykonos,無敵美味義式冰淇淋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Kadena餐廳,美味燉飯&乳香酒Mastika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Anemomilos Hotel & Apartments),精緻舒適的平價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Mezzo Snack Bar Restaurant,價格親民且美味的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伊亞Oia小鎮漫步,迷人夢幻的山丘雪白建築小鎮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LOTZA餐廳,絕佳海景與美食的饗宴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Skiza Cafe,愛琴海美景調味過的美味披薩專門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伊亞夕陽與夜景,如夢似幻浪漫無比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TERPSI EN OIA,高CP大份量的美食饗宴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傾城套房酒店(Allure Suites),隱密高級的全套房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菲羅斯特法尼Firostefani小鎮漫步 & Skaros Rock美景秘境健行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Mama Thira,美味希臘美食和火山熔岩巧克力蛋糕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聖托里尼】費拉Fira小鎮漫步,懸崖頂端的熱鬧小鎮&必訪St. Theodori Church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Attic Moon明月樓,憲法廣場旁的美味中國餐館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愛琴海跳島必知,船票預訂教學、三大港口(Piraeus、Mykonos&Thira)搭乘注意事項、港口往返市區交通介紹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希臘交通介紹(含機場往返市區交通選擇)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雅典ATH>布達佩斯BUD,Ryanair歐洲廉價航空(波音737-800)體驗行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自由橋&解放紀念碑&茲塔德拉Citadella,登蓋勒特山丘而小布達佩斯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中央市場(Central Market Hall),尋覓便宜伴手禮和匈牙利美食的絕佳場所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紐約咖啡(New York Cafe),邂逅全世界最美麗的咖啡館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匈牙利國會大廈&科蘇特廣場,雄偉壯觀的民主聖殿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塞切尼鏈橋&漁夫堡&三位一體&馬加什教堂,布達區特色建築巡禮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布達皇宮,瀰漫中世紀風情的國王居所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聖伊什特萬聖殿,壯麗堂皇的佩斯區景色眺望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沃伊達奇城堡&英雄廣場,氣派非凡魄力十足的世界遺產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布達佩斯篇】Labirintus洞穴,世界七大地下奇景之探訪德古拉吸血鬼地牢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