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44

拜訪日期:2017.5.1


我們抵達聖托里尼伊亞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到入住的飯店辦理手續,放完行李後才能優閒地找餐廳吃飯和感受伊亞的美麗。

考量到預算,我們這次入住的飯店並不是在伊亞的中心地區,而是距離中心地區約5分鐘的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Anemomilos Hotel & Apartments)。

DSC01167

DSC01168

DSC01142

雖然交通上不比其他飯店有優勢,但房價不貴,而且飯店對面就是一間便利商店,斜對角又是巴士站,其實還是頗不錯的!

DSC01163

DSC01162

 

DSC01373

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的接待大廳是餐廳的櫃台,不要害怕以為自己搞錯地方,大方地走進去就對了。而且飯店的接待人員比起你還要熱忱,遠遠的就招手要我們進去。

簡單的辦完入住手續,拿到網路的密碼和伊亞的地圖後,就有專門人員提著我們的行李,送我們到房間去。

DSC01161

DSC01155

DSC01156

DSC01158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是位在2樓,同一棟建築物的一樓是小巧玲瓏的休憩大廳。雖然空間不大,但藝術感相當重,而且給人舒適溫馨的感覺。

DSC01157

DSC01154

沿著浪漫的旋轉樓梯上二樓後,就是整排的房間入口,而我們住的是位在最裏頭的房間。

DSC01143

DSC01151

DSC01144

若硬是要跟米克諾斯景緻酒店相比,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的空間並沒有那麼大,插座也沒有這麼多,但其實兩個人入住不會壅擠,就是一種溫馨的感覺。

DSC01150

DSC01146

房間內並沒有太多多餘的東西,簡單的一張大床和兩張小床頭櫃,再加上一張小而精緻的梳妝台兼辦公桌,就是一間舒適的客房。畢竟一個人一晚含早餐只要1000台幣左右的價格,也不能要求太多就是。

DSC01147

DSC01149

比較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房間有附設陽台,陽台空間雖然不大,但還是在上頭擺了一張可以眺望海景和放鬆的桌椅。而視野所及就是海洋和飯店下方的泳池,雖然泳池不知道什麼原因並沒有水就是XD。

從房間望出去的風景雖然不是什麼無敵的景色,也沒有辦法跟伊亞中心的飯店相比,但至少看了頗為舒服放鬆,這樣就夠。

DSC01152

DSC01153

房間內的浴室還蠻寬敞,也頗為乾淨,而一如往常的又是供應著超級難用的凝膠狀沐浴乳和洗髮乳。

如果要挑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的毛病,那就是浴室的蓮蓬頭水壓非常不穩定,有時候會小到幾乎沒有水,洗起來很不痛快,這是扣分的地方。

DSC01374

DSC01375

DSC01376

DSC01377

DSC01378

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所提供的早餐是簡單的麵包和煎蛋,份量有點少,有點小失望,但我想我們是被米克諾斯景緻酒店的豐盛早餐給養肥了胃口XD。

 

最後來替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下個簡單的結論:

1. 一個人一晚含早餐的費用大約1000NTD,算頗為便宜

2. 飯店前就是便利商店和公車站,相當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安尼摩米里洛斯公寓飯店(Anemomilos Hotel & Apartments)

地址:Oia, Santorini, 84702, Greece

電話:+30 2286 07141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成田NRT>伊斯坦堡IST>雅典ATH,土耳其航空777-300ER搭乘體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Acropolis衛城巡禮,雅典重要歷史遺跡全攻略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雅典】雅典法羅斯一號酒店(Faros I Hotel),超高CP值且餐點美味的港口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緻酒店(Mykonos View Hotel),眺望愛琴海與米克諾斯城鎮的雪白山丘飯店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Taverna Nikos餐廳,新鮮美味且大份量的巷弄內人氣餐廳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米克諾斯景點漫步,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小威尼斯、卡特米利風車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Da Vinci Gelato Mykonos,無敵美味義式冰淇淋 

【2017歐洲蜜月自助旅行】【希臘篇。米克諾斯】Kadena餐廳,美味燉飯&乳香酒Mastika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