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49

拜訪日期:2017.4.20


一路從名古屋跑到九州,扣除掉有一次我直接從千葉搭著5個小時的新幹線到九州的創舉,這次可以說是移動距離最多的出差日,不過為了隔天早上不要太早起床搭車,夜晚搭車還是有其價值的。

平常不太有機會來到九州出差的我,這次入住的是位在北九州大城「小倉」南口的飯店,Daiwa Roynet Hotel小倉駅前。

DSC00239

DSC00240

Daiwa Roynet Hotel系列的飯店如果加上這次的入住,已經是第三次,前兩次分別是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駅前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新幹線口

比起名古屋的兩間Daiwa Roynet Hotel飯店,小倉站前的Daiwa Roynet Hotel可以說是富麗堂皇,高級滿感載,但價格卻沒有這麼高昂。或許是因為不是位在一級大城的關係吧!?

DSC00241

DSC00300

DSC00301

不只是飯店入口處的裝潢還外觀讓人感到高級以外,接待大廳的寬敞程度、設計感和擺設也都讓人有高貴華麗的感覺,尤其是接待大廳中的休憩區更是如此。

如同星野「界」系列飯店會每次入住都送一組包巾,Daiwa Roynet Hotel在辦理入住手續時也會免費提供兩種口味的咖啡包給住宿客,雖然不是說非常高級,但也是Daiwa Roynet Hotel的特色之一。

DSC00288

Daiwa Roynet Hotel有另外一個令人激賞的優點就是防盜安全做得很徹底,除了2樓的大廳外,如果要前往各樓層的話,都必須持有房卡且在電梯內的感應器感應後才能前往,讓人感到很安心。

DSC00253

DSC00244

DSC00245

Daiwa Roynet Hotel小倉駅前的房型共有6種,平均大小大概在20m²上下,床鋪的大小也至少有140cm(雙床房)以上,重點是每間都配置40吋的超大電視,整體給人的感覺非常寬敞舒適。

DSC00248

40吋的電視非常巨大,但卻不會讓人覺得桌面很壅擠,主要原因還是辦公桌本身就很寬敞,在這樣的環境下處理公事或弄電腦都會讓人感到舒服。

DSC00249

這次入住的是標準房,床鋪的大小是154 cm x 203 cm。床鋪大到兩個人睡都覺得寬敞,更不用說大床房的168 cm x 195 cm驚人尺寸了!

個人其實蠻推薦Daiwa Roynet Hotel的系列飯店,價格雖然不如東橫Inn那樣親民,但都有一定的水準,如果預算比較充裕的話我會比較推薦Daiwa Roynet Hotel。

DSC00250

抽屜也有可以一次性充多種電子設備的插頭,其他洗衣袋、寄送單據等等都一應俱全。

DSC00251

DSC00252

Daiwa Roynet Hotel的另外一個讓人喜歡的地方就是浴室寬敞度,而且隨著入住的房型不同也會搭配不同種類的浴缸。浴室整體清潔感維持得非常棒,沒有藏汙納垢,使用起來沒有噁心不適感。

DSC00289

DSC00298

Daiwa Roynet Hotel小倉駅前的早餐是在一樓的Salvatore & Bar餐廳內享用,晚上的Salvatore & Bar是間義大利料理餐廳,早上就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的早餐自助吧。

DSC00293

DSC00294

DSC00295

DSC00290

DSC00291

DSC00296

料理的種類並沒有非常多,但有足夠的選項供選擇,味道也不差,算是商務旅館中有著中上等級的早餐。就價格來說,一個人含稅1080日幣,是比較貼心的價格,當然如果是預定已經包含早餐的房型就不需要另外付費。

雖然沒有跟Daiwa Roynet Hotel合作,但個人是蠻推薦他們的飯店,雖然較一般的商務旅館費用高出一點,但有一定的水準,而且皆具乾淨、舒適和設計感,是稍微奢侈一點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小倉駅前

交通:大眾運輸>>JR小倉站南口徒歩4分。

地址:福岡県北九州市小倉北区魚町1-5-14。

電話:093-513-7580。

 

 

您可能會有興趣:

【日本最美31選】【福岡。北九州│遊】河內藤園,世界十大最美隧道

【福岡。北九州│遊】皿倉山夜景,百億美元的新日本三大夜景 

【福岡。太宰府│遊】太宰府天滿宮,日本天滿宮總本社巡禮 

【福岡。博多區。博多站│食】もつ鍋おおやま博多デイトス店,口味偏鹹的福岡當地人氣美食 

【福岡。福岡。博多站│食】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博多店 

【福岡。北九州│食】おんどる小倉魚町店,小倉燒肉王者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