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87

拜訪日期:2017.4.2


想去的櫻花景點還沒滿開就只好繼續吃貨的行程,但又不想要跑太遠就挑了一間位在東京車站內的炸天婦羅丼餐廳,天喜代。

天喜代是一間已經開業將近100年的老店,主要以關東地區為主開了許多分店,是一間以炸天婦羅為主要餐點的餐廳。

IMG_8879

這次我拜訪的天喜代東京駅GranRoof店是在東京車站內B1,只要從八重洲地下口出站後,穿過一番街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GranRoof的入口,而天喜代就在聚集了許多知名店家的GranRoof內。

IMG_8880

IMG_8881

很幸運的抵達天喜代的當下並沒有太多人在排隊,來到天喜代的路上看到其他餐廳幾乎都是大排長龍,想說該不會又要排隊才能用餐吧!?但還好不用,不過就算要排隊,在室內的話也沒有寒風,還OK啦!

IMG_8882

IMG_8883

天喜代午餐的菜單很簡單,都是以天婦羅丼飯為主,只不過推出了用不同食材的天婦羅丼飯。而我這次會來天喜代的原因,就是為了她的大江戶天丼,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就想要趕緊來品嘗了!

雖然大江戶天丼價格有點貴,可是所用的食材還算不錯,有兩尾鮮蝦、穴子、櫻蝦等等,貴也是有其道理的。

IMG_8885

IMG_8886

等個大概10分鐘左右,熱騰騰現炸的天婦羅丼飯絕代風華的呈現在眼前。比起香氣噴噴的味道,更讓人震驚的是視覺上的衝擊。

高聳且堆得像座小山般的炸天婦羅實在是很難讓人移開目光,這真的是非常適合發佈到IG上吸引讚數阿XDD。

IMG_8887

天喜代的天婦羅丼飯並沒有像我在淺草拜訪的天婦羅餐廳一樣淋上非常多醬汁,所以天婦羅本身都還保持得非常酥脆,而甜中帶鹹的醬汁雖然不多,但卻非常濃郁,少少的就非常能刺激味蕾。

很可惜大江戶天丼內並沒有我最喜歡的炸南瓜,取而代之的是炸蜂斗菜,鮮甜的菜汁每咬一口都能深刻的品嘗到。當然主菜的鮮蝦和穴子也是不遑多讓,該Q彈有勁的不會軟綿綿,該口感綿密的不會有其他口感。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天喜代的天婦羅丼飯,用料豐富、口感實在且味道十足,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貴了一點,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就看大家能不能接受囉!

 

天婦羅丼飯大比拚

CP值:土手の伊勢屋天喜代東京駅GranRoof店尾張屋本店下町天丼秋光>天ぷら天藤

美味程度:土手の伊勢屋天喜代東京駅GranRoof店下町天丼秋光>尾張屋本店>天ぷら天藤

價格高低:下町天丼秋光土手の伊勢屋>天喜代東京駅GranRoof店天ぷら天藤>尾張屋本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喜代東京駅グランルーフ店

交通:大眾運輸>>JR東京站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グランルーフ B1F。

電話:03-6269-9926。

營業時間:午餐>>11:00~15:00;晚餐>>15:00~23:00。

食べログ評分:3.52/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