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76

拜訪日期:2017.4.1


好久沒有吃炸豬排,口袋名單中最後一家的炸豬排餐廳就一直存在我的最愛中的一個小角落,過了可能有一年才終於來拜訪!

まさむね位在距離溜池山王站10號出口徒步約3分鐘的地方,可以說是非常都心,可是餐廳所在的巷弄卻不是說非常熱鬧,甚至可以說非常寧靜,但卻是該地區最好尋找的餐廳,因為店門口總是大排長龍。

IMG_8872

下雨天的今天也是排隊人潮不斷,不過或許是因為下雨,到快開店前20分鐘才陸續有饕客前來等待。

已經是4月初的天氣還是相當寒冷,櫻花晚開,排個隊都需要不斷抖動身體才不會受寒,不過還好等待時間只有短短的20分鐘,不然穿的過少的我真的是會受不了。

IMG_8873

IMG_8874

まさむね的菜單基本上午餐跟晚餐沒有差太多,除了特級炸里肌肉定食、特級炸腰內肉定食和特製起司炸豬排定食外,其他兩個用餐時段都有提供。

就炸豬排店的價格來說,まさむね還算親民,基本上都在1500日幣以下。而就菜色數量來講,まさむね絕對是佼佼者,選擇非常多。

IMG_8875

IMG_8876

雖然我是第二入店的客人,但因為是現炸的關係,還是等上了大概有10分鐘左右才上桌,就上菜速度來說算是蠻快的。

まさむね的白飯和生白菜如果要續的話需要另外分別付150日幣,所以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在點菜時,就跟店員說要免費份量加大,比較划算喔!

まさむね所使用的白飯是新瀉佐渡島產的白米,香氣非常濃郁,而且入口的當下都可以吃到白米飯的香甜,絕對推薦事先免費加大份量啊!

IMG_8878

まさむね所使用的豬肉口感算不錯,不老不柴,油脂的部分也非常地滑嫩順口。唯一我比較不喜歡的就是外皮的部分不夠酥脆,沒辦法感受到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而肉汁的部分也少了一點鮮甜味道,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IMG_8877

豚汁用料非常實在,而且豬肉部分很柔嫩,相當美味!而且整碗豚汁油脂豐富,但不會到讓人覺得油膩難以下嚥的程度,掌控得非常好。然而唯一可惜的就是味道比較淡,比較吃不出味道。

 

整體來講まさむね的CP排名於中等階級,是個有空或順道入過可以去品嘗的餐廳,但沒有必要花上長時間等待。

口袋名單中的炸豬排店終於都吃過一輪,終於不用再比較,可以想吃炸豬排的時候,就去我心目中的王者丸一了啊!

 

豬排小比拚

CP值:丸一>鈴新丸五たいよう成蔵豬排矢場とんとん太まさむねあげづきとんかつやまいちのもと家丸山吉平新橋燕樂 池上燕樂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美味程度:丸一>成蔵豬排丸五たいよう鈴新矢場とんとん太>まさむねあげづきとんかつやまいちのもと家丸山吉平新橋燕樂  池上燕樂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まさむね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鉄銀座線、南北線溜池山王站10號出口徒歩2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2-8-19。

電話:03-3505-3505。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8:00~22:00;周六>>11:30~15:00。周日&假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63/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