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51

拜訪日期:2017.4.8


原本以為我今年應該是不會看夜櫻,結果因為白天天氣都不怎麼好,只好挑了跟天空顏色毫無關係的夜櫻來走走。而2017年的第一個夜櫻就獻給了位在神奈川縣的大岡川長廊櫻。

IMG_9112

IMG_9114

IMG_9115

IMG_9116

IMG_9120

大岡川長廊櫻是位在京急線的南太田站到弘道寺站之間長達2公里多的河畔旁,前後總共有500多株櫻花競相開放。

這種壯觀景色其實還是要白天欣賞比較好,不推薦夜櫻的原因是大岡川長廊櫻的夜間燈光不是很足夠,看起來不夠美麗。不過夜晚的大岡川有不同的樂趣,像是會看到很像台灣夜市的熱鬧景象,一個人在這種大家成群結隊熱鬧無比的地方走,會莫名的感到寂寞呢XD。

IMG_9122

IMG_9123

IMG_9125

IMG_9127

IMG_9128

IMG_9130

大岡川長廊中偶爾會有幾株燈光照得比較強的櫻花,而通常這幾株櫻花都是大家聚集的場所,要錯過都非常困難。除了可以在有攤位的地面道路賞櫻外,也可以走到河道上從下仰望,用不同角度欣賞。

雖然說大岡川長廊櫻的見頃時刻是這兩天,但受到氣候影響而開花速度有快有慢,導致部分櫻花已經開始吹雪,看上去就沒有這麼茂密壯觀,非常可惜。

IMG_9143

IMG_9145

IMG_9146

IMG_9151

IMG_9160

個人認為大岡川長廊櫻最美的角度是從弘明寺站開始步行到快抵達井土谷站前大馬路的前一條巷弄上的橋樑,講起來有點繞舌聽起來也有點難懂,最快的方法就是每一座橫跨大岡川的橋梁都走上去看看就對了,一定會找到跟我同一個角度,而那就是大岡川長廊最美的眺望點。

這裡的櫻花比較茂密,而且左右兩側都有生長,燈光雖然不是很足夠,但還是勉強可以看到櫻花景色。怕手震的話又有橋梁可以放置相機,簡直是超棒的眺望點!

IMG_9132

IMG_9131

IMG_9136

IMG_9137

IMG_9140

IMG_9141

少少的500多株櫻花意外的非常壯觀,短短的2公里多在人潮壅擠的情況下也走了好一段時間,雖然個人覺得白天應該會比較美麗,但夜晚的大岡川長廊有不同的樂趣和風景,也是值得來走走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岡川プロムナードの桜

交通:大眾運輸>>京浜急行電鉄本線弘明寺站徒步5分。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南区花之木町。

電話:045-341-1237。

營業時間:全天候。櫻花季期間有夜間點燈。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橫濱三溪園紅葉之旅 

橫濱港銀杏&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一日遊(上) 

橫濱港銀杏&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一日遊(下) 

鎌倉紫陽花一日遊(上) 

鎌倉紫陽花一日遊(下) 

真鶴半島&戰國最大城郭小田原城 

【鎌倉江之島。遊(上)】鶴岡八幡宮/錢洗辨財天/高德院鎌倉大佛/長谷寺 

【鎌倉江之島。遊(下)】江之島 

【神奈川。橫濱│遊】横濱Landmark Tower無敵夜景 & 一蘭拉麵,無敵美味 

【神奈川。小田原│遊】曾我梅林,迷宮般的35000株滿開梅園 

【神奈川。横須賀│遊】猿島,橫須賀港無人島歷史大探險 

【神奈川。三浦│遊】三浦海岸站河津櫻,河津櫻與油菜花共演的美景 

【神奈川。三浦。逗子站│食】CABAN(カボン),人氣竄升的海岸夕陽美食餐廳 

【神奈川。橫濱│宿】新横浜プリンスホテル(新橫濱Prince Hotel),時尚且交通便利的高級飯店 

【神奈川。箱根│宿】富士見之宿Hotel Green Plaza箱根,瘋狂自助早晚餐的溫泉飯店 

【神奈川。箱根│遊】箱根美術館,令人屏息的絕美紅葉庭園 

【神奈川。箱根│遊】大雄山最乗寺,紅葉與寺廟的古老風情 

【神奈川。伊勢原│遊】大山寺&大山阿夫利神社下社,夜楓與夜景的絕景 

【神奈川。橫濱。みなとみらい站│食】まぐろ問屋めぐみ水産港未來店,超高人氣的美味迴轉壽司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