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60


2017年的第一個櫻花百選景點,也是我在千葉縣的最後一個櫻花百選,清水公園。清水公園就位在清水公園站,從車站出來只要徒步5分鐘就可以抵達,不過更正確地說只要從車站出來就可以馬上看到美麗的櫻花。

IMG_9046

IMG_9047

IMG_9049

IMG_9050

IMG_9051

從東武清水公園站出來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清水公園超過2000株吉野櫻的一部分。清水公園的櫻花已經達到滿開,部分開始吹雪,如果未來幾天風雨沒有很大,應該還可以撐個兩三天,現在是最佳狀態趕緊前往!

話說回來清水公園不愧是櫻花百選之一,櫻花的數量和茂密程度都是一等一,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公園內的櫻花不多,真的美麗的是在連接公園和車站的馬路。

IMG_9052

IMG_9053

IMG_9054

IMG_9055

IMG_9057

或許是因為太陽西下,遊客並沒有想像的多,攤位也是零零落落,但還是可以看到悠閒坐在草地上打屁聊天賞櫻的遊客。

櫻花單獨看雖然很美,但如果有壯觀的背景或是寺廟的話,整幅景色會更加令人印象深刻,清水公園正好就有這樣的風景,或許這是他被選為櫻花百選的原因吧!?

IMG_9060

IMG_9061

IMG_9062

IMG_9063

IMG_9064

清水公園除了2000棵以上的櫻花是看點以外,公園內的寺廟旁還有一棵已經超過百年的古木,劫初之櫻。劫初之櫻不是走巨大無比的路線,也不是走枝葉茂盛的路線,他是走與古寺廟互相輝映,相得益彰的美麗路線。

劫初之櫻與一旁被夕陽餘暉給照射的寺廟建築,構成一幅讓人看了會心情舒暢且得到一絲寧靜的畫面,在太陽西下的時刻來真的是太正確了!

IMG_9065

IMG_9067

IMG_9069

IMG_9071

IMG_9072

清水公園的敷地相當寬敞,不過櫻花的所在地只有公園前半段的區域,其餘部分都是森林設施遊樂廣場。蠻可惜去的時候森林遊樂廣場已經關門,不然廣場內的櫻花開的也相當茂密美麗呢!

IMG_9075

IMG_9073

IMG_9077

IMG_9080

IMG_9083

而清水公園另外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櫻花景點就是公園門口正對面的停車場,停車場一端是茂密盛開的弓形櫻並木,在這樣的地方停車真的是太過奢侈。

去過了這麼多個櫻花景點,我都已經感覺到有些麻痺,現在追求的是有壯麗的背景或是寺廟相佐的櫻花,雖然清水公園的櫻花分作三個區域,但還是對我的胃口阿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清水公園

交通:大眾運輸>>東武野田線清水公園站,步行約5分鐘前往。

地址:千葉県野田市清水906。

電話:04-7125-3030。

營業時間:全天候。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練馬區│遊】としまえん豊島園,遊樂園中的紫陽花小徑 

【千葉。安房│遊】鋸山日本寺,將東京灣盡收眼底的地獄展望台(同場加映:南房總二日Free Pass)

【千葉。松戶│遊】本土寺,滿坑滿谷的紫陽花庭園 

【千葉。銚子│食】浜めし,銚子大人氣的海鮮食堂 

【千葉。銚子│遊】銚子半日遊,地球是圓的展望台、屏風之浦&飯沼觀音円福寺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