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06

拜訪日期:2017.3.9


實在是記不清楚上次來京都是多久之前,每次都是在大阪或是名古屋,要停留在京都的機會實在是不多。這次兩天一夜的關西出差行程,入住京都車站前的法華俱樂部飯店京都店。

IMG_7896

天色微暗的京都車站前,京都的地標京都塔已經換上夜裝,帶點橘色的燈光有著夢幻的顏色,而這次入住的飯店就位在面對京都塔的左下方,交通非常非常非常的方便!

IMG_7898

IMG_7899

不管是從地面穿越馬路或是從地下道來到車站對面,都大概只要5分鐘就可以抵達法華俱樂部飯店京都店的門口,搭著電扶梯就可以抵達飯店的接待大廳。

IMG_7900

IMG_7901

簡單快速的辦完入房手續後,法華俱樂部飯店京都店有貼心地針對女性房客提供兩樣免費產品帶回,像是面膜或是按摩球。

其他像是髮帶、棉花棒、沐浴添加劑或毛巾等盥洗備品也可以隨意拿取,有需要的話可以再搭電梯前挑選。

IMG_7902

IMG_7904

IMG_7903

在接待櫃檯的相反方向是休息大廳,雖然並不是說非常寬敞,但座位數算多,而且擺設上也不會很壅擠,算是蠻舒服的。

IMG_7905

IMG_7907

IMG_7906

這次入住的是位在4樓的標準雙人房型,提醒大家因為法華俱樂部飯店京都店的房型中有可以給單人或雙人入住的雙人房型(シングルルーム)和只限制雙人入住的雙人房型(ダブル),

所以在預訂房間的時候可是要看好房型名稱,要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住到比較狹窄的シングルルーム。

基本上シングルルーム房型是打開門走沒幾步路就到床鋪,床鋪和辦公桌的距離也相當近,雖然床鋪很寬敞(140cm),但房間給人的壓迫感比較大,稍嫌可惜。

IMG_7908

IMG_7909

因為房間本身比較小,所以可想而知浴室也是一般商務飯店的大小,最近住習慣的有寬敞浴室的飯店後,突然覺得一般商務飯店的浴室超級壅擠的XD。

不過也沒辦法,畢竟在京都車站旁邊,用地本來就不會很大。若真的要空間寬敞的話,價格又會飆高,有一好沒兩好呢!

 

整體來說,法華俱樂部飯店京都店其實CP值還算不錯,交通超級無敵便利,而且挑對房型的話應該是不會太擁擠,價格也是中等稍微貴一點而已,推薦給大家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ホテル法華クラブ京都

交通:大眾運輸>>京都站中央口步行1分鐘。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京都駅烏丸中央口正面。

電話:075-361-1251。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