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共通露天風呂(入替制)

拜訪日期:2017.3.19


繼上次入住Candeo Hotels上野公園店後,就對Candeo Hotels系列的飯店抱持著好印象,而且也一直很想體驗一下Candeo Hotels的天空大浴場,這次趁著三連休的最後一晚再度入住Candeo Hotels靜岡島田。

雖然說Candeo Hotels島田店並不是在車站附近,而是要從島田站搭公車前往,硬要說的話從交流道下來還比較快,但為了體驗還是克服困難前往。

IMG_8749

搭著巴士到距離飯店最近的井口堺站下車後,再繼續往前穿過高速公路下涵洞,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高聳的Candeo Hotels靜岡島田。

Candeo Hotels靜岡島田雖然距離車站比較遠,但飯店附近其實飲食店相當多,而且飯店還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租借,所以其實用餐買點心什麼的還頗方便。

IMG_8751

IMG_8753

IMG_8757

不愧是三連休的第二個夜晚,入住當下在辦理入房手續的遊客是絡繹不絕。Candeo Hotels靜岡島田的大廳是跟朝食會場連接在一起,接待大廳本身並沒有說太寬敞,但也不至於壅擠。

櫃台正對面則是可以等待休息的沙發座椅,雖然座位不多,一次最多也只能容納四組客人,但基本上我覺得是夠用了。

IMG_8756

Candeo Hotels靜岡島田的朝食會場,他們的早餐是採取自助式,如果是入住的旅客可以以1300日幣的金額追加餐點;如果是非入住旅客的話,則是1500日幣。

IMG_8759

由於房間內只有簡單的毛巾、浴巾和牙刷牙膏而已,所以在辦理完入住手續後要進入房間前,記得先在沙發椅旁的櫃子拿取盥洗備品。

棉花棒、刮鬍刀、頭巾、浴帽等等還蠻齊全的,比較令人感到驚訝的是還有沖泡式的味增湯可以拿取,相當有趣。

IMG_8760

IMG_8761

一樓電梯一旁的小空間是販賣機和可以借來使用的公用電腦、微波爐~

IMG_8762

Candeo Hotels靜岡島田總共有9層樓,扣掉1樓的櫃檯和朝食會場,2~9樓共有135間房間,9樓另外有Candeo Hotels系列飯店的特色,天空大浴場。

以房型來說的話共有5種,分別是休閒客房、放鬆沙發房、雙人房、三人房和按摩沙發客房,而我這次入住的是最基本的休息客房。

IMG_8764

其實蠻喜歡Candeo Hotels靜岡島田的燈光和內部設計,給人一種很柔和和舒適的氛圍。

IMG_8765

IMG_8766

IMG_8767

IMG_8768

休閒客房頗為寬敞,床鋪的高度雖然有點低,但基本上可以接受。而床鋪和辦公桌內的空間也很大,走廊部分也可以把行李箱整個打開,不會有壅擠的感覺。

IMG_8769

房間內的浴室就是很基本的一般商務旅館會有的大小,硬要比的話,Candeo Hotels靜岡島田的浴室還比較大一點。不過如果入住Candeo Hotels系列飯店的話,不去泡頂樓的天空大浴場真的是很可惜。

IMG_8771

男女共通露天風呂(入替制)

男女共通内風呂(入替制)

Candeo Hotels靜岡島田的天空大浴場非常寬敞,分作室內浴場和露天風呂,伴隨著美麗的夜景,泡著在寒冷的夜晚會讓人暖呼呼的熱湯,真的是最高的享受啊!

不過要注意的是Candeo Hotels靜岡島田的天空大浴場是男女替換制,一段時間內只有男性或女性可以入浴,千萬不要搞錯時間囉!(以上兩張照片取自飯店官網)

IMG_8773

IMG_8775

IMG_8772

IMG_8774

IMG_8776

被疑似花粉症的鼻涕和鼻塞給騷擾了一整夜,半夜起床少說也有三次,結果因為這樣一整個睡過頭,沒有趕上原本預計要搭的巴士,只好邊吃早餐邊等計程車來。

Candeo Hotels靜岡島田的早餐沒有太過出色,但比起一般的商務旅館來說好上許多,種類算豐富,味道也還不錯。

 

整體來講,Candeo Hotels靜岡島田是一間CP值不錯的飯店,雖然交通不是說很便利,但如果是自駕的話就蠻推薦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カンデオホテルズ静岡島田

交通:大眾運輸>>JR島田站北口3號公車站,搭乘往静波海岸入口方向的巴士,於井口堺站下車徒步3分鐘前往。

地址:静岡県島田市井口1417。

電話:0547-30-5880。

 

 

你可能會有興趣:

【靜岡。伊豆│遊】河津櫻,全日本最早盛開的絕美櫻花 

【靜岡。富士宮│遊】白糸瀑布,驚豔全場的彩虹瀑布 

【靜岡。三島│遊】三島大吊橋,新人氣景點日本第一長吊橋 

【靜岡。静岡│宿】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Hotel Purejio)靜岡駅南,寬敞且交通便利的飯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