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27

拜訪日期:2017.2.25


之所以會挑這個時間來界川治入住,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有日本夜景遺產美稱的湯西川温泉かまくら祭。搭著界川治的接駁巴士,大約半小時左右的車程就抵達湯西川温泉かまくら祭的主要會場。

19:15分出發,大約19:50左右抵達,在會場內待個1個小時左右,再搭著20:50的車回飯店。乍看之下待的時間不長,但已經足夠走完湯西川温泉かまくら祭的最美區域。

IMG_7794

湯西川温泉かまくら祭主要有兩個會場一定要前去,一個就是平家之里的主會場,另外一個則是距離主會場步行大概8分鐘左右的澤口會場。飯店巴士會停在平家之里的主會場對面停車場等待。

IMG_7795

IMG_7796

要進去平家之里主會場是需要購買入門票的,如果是一日利用券的話是510日幣/人,但如果像我們一樣是晚上才來,則是一個人200日幣。

IMG_7799

IMG_7798

IMG_7806

平家之里主會場內用著白色的燈光打造出彷彿河流般的景色,用著黃色的燈光點綴在會場各處,而會場整體則是以藍色色調為主,給人的感覺相當夢幻。

景色雖然很美,但因為夜晚的湯西川溫泉真的是太冷,拿出口袋沒多久手都凍得跟什麼一樣,拍個照都會失去知覺阿XD。

IMG_7802

IMG_7801

平家之里主會場最主要的看點和有趣之處就是可以參加每日限定組數的雪屋BBQ,在用雪堆砌成的巨大雪屋內,圍在暖呼呼的烤爐旁吃著烤肉,也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由於雪屋的數量不多,算一算大概只有10個,所以想要有這種特別體驗的朋友,可是要提早預訂喔!

IMG_7804

IMG_7800

而平家之里主會場內另外一個看頭就是可以看到保存良好的木葺建築,會讓人有種來到白川鄉合掌村的錯覺。

主會場其實區域沒有說很大,主要的雪屋都是集中在後半段,但因為我們沒有參加雪屋BBQ,所以進入主會場也只是閒逛而已,因此沒待多久就離開主會場,進而前往來到湯西川溫泉雪屋祭一定要看的景色。

IMG_7815

IMG_7823

IMG_7818

IMG_7821

IMG_7822

距離平家之里主會場步行大概7~8分鐘左右路程的澤口會場,是每個來到湯西川温泉雪屋祭的遊客一定會前往的地方,因為這裡的景色是被選為日本夜景遺產之一,與秋田的雪屋祭有同等的知名度。

雖然天氣非常的冷,但看到眼前這片亮晃晃的雪屋燈景色,再冷也要忍住,也要多拍幾張滿意的照片才不枉來到這裡一趟。

IMG_7811

IMG_7830

IMG_7827

IMG_7832

IMG_7810

其實澤口會場的雪屋燈飾絕大部分是沒有辦法前往的,因為夜晚比較暗,加上又是在河床上相對危險,因此只有開放燈光較亮的道路旁進入。雖然如此,從高往下眺望的雪屋燈景是相當的漂亮。

或許說這樣限制遊客入內也比較好,才可以拍到沒有任何遊客只有點燈的空景呀! 

 

天氣雖然寒冷,但很值得親自來看看,畢竟比起去秋田的雪屋祭,湯西川溫泉的雪屋祭要近許多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湯西川温泉かまくら祭

交通:大眾運輸>>野岩鉄道湯西川温泉站搭乘往湯西川温泉日光交通巴士,於「本家伴久旅館前」站下車徒歩約15分。

地址:栃木県日光市湯西川温泉街。

電話:0288-22-1525。

開放時間:每年活動期間內09:00~21:00。

入園費用:平家の里メイン会場>>510円/大人;湯西川水の郷>>800円/大人。

 

 

你可能會有興趣:

【栃木。足利│遊】足利フラワーパーク(足利Flower Park)紫藤,美得令人屏息的紫藤花海 

【栃木。日光│遊】日光世界遺產巡禮,神橋、日光山輪王寺、日光東照宮&二荒山神社 

【栃木。日光│宿】奥鬼怒温泉加仁湯,人氣沸騰中的深山秘湯 

【栃木。日光│遊】華嚴瀑布&明智平纜車展望台,百看不厭超壯觀自然美景 

【星野渡假集團】【栃木。日光│宿】界川治,傳統里山文化滿載的高級溫泉旅館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