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8

拜訪日期:2017.2.18


自從S小姐來了以後,我的東京美食口袋名單中就又多了一個種類,甜點!自上次去吃了トシ・ヨロイヅカ東京(ToshiYoroizuka TOKYO)後,就開啟了我的甜點之旅。

因為今天下午不知道要去哪裡,臨時決定在表參道上找一間有人在排隊的甜點店,而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幸福鬆餅)表参道店就成了我們的選擇。

IMG_7638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幸福鬆餅)表参道店是位在表參道巷弄內的地下一樓,入口不是說非常明顯,招牌也因為垂直於道路又多少被電線桿擋到,所以更加不顯眼。

比較顯眼的指標就是入口處一旁是全家便利商店,而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幸福鬆餅)表参道店也位在表參道內很有人氣但個人覺得又貴又不好吃的炸豬排店とんかつまい泉青山本店附近,所以非常的熱鬧。

IMG_7637

IMG_7639

除了有事先預約以外,如果是當天臨時起意想要去品嘗,抵達後並不用開始排隊,而是直接到地下一樓的櫃台填寫名字和人數。填寫後店員會告知大概多久之前需要回來等待,然後就可以離開到附近晃晃了。

這種方式會讓遊客覺得沒有在排隊,時間也過得比較快,個人比較喜歡。而且很幸運的是因為我們實在是逛到不知道要去哪,所以稍微提早一點回到店內,正好遇到店員一直叫名但都沒人在的情況,順理成章的我們就提早入店了XD。

IMG_7640

IMG_7642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幸福鬆餅)表参道店的營業時間內,所有口味的鬆餅都可以點來享用,但搭配主食的鬆餅則是只有午餐限定(至14:30),所以想要吃主食鬆餅的話可是要提早來喔!

除了鬆餅外,還有各式茶類、飲料和酒品,基本上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幸福鬆餅)表参道店所提供的餐點都是女生會喜歡的,也因此整間餐廳內高達8成以上都是女性訪客啊!(看妹最佳去處XD)

IMG_7644

水的部分則是自助,一旁也有碗盤可以拿取。

IMG_7646

S小姐點的熱紅茶,寒冷的冬天來上一杯可以暖身子的熱紅茶真的是很棒呢!

IMG_7651

因為所有鬆餅都是現做,所以入店點完餐後,大概要等個15~20分鐘左右才會上桌,所以基本上一組客人的平均用餐時間是1個小時。不過因為店內位置非常多,加上並不是在店門口排隊,所以不太會有等待的感覺。

IMG_7650

S小姐點的是招牌幸福鬆餅,是最純粹單純的口味,只在鬆軟的鬆餅上灑上糖粉和醬料。比較特別的是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幸福鬆餅)表参道店所提供的醬料並非一般鬆餅店會提供的焦糖,而是紅茶口味的醬料。

而他們的焦糖則是直接放在鬆餅上,那球圓圓的很像冰淇淋的東西就是焦糖,很是特別。焦糖球單吃非常甜,需要均勻的塗抹在鬆餅上並搭配紅茶口味的醬料才會更美味!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幸福鬆餅)表参道店的鬆餅很讓人讚賞,熱騰騰剛端出來的鬆餅可以不斷聞到蛋香,相當的濃郁,而且口感鬆軟綿密,令人不禁豎起拇指啊!

IMG_7652

IMG_7647

IMG_7648

而我點的則是穀麥佐鮮奶油熱巧克力鬆餅,乍看之下整道餐點從頭甜到尾,但意外的巧克力是偏苦的味道,個人稍稍的不喜歡XD。

而補足巧克力不甜的部份的則是鮮奶油,濃郁奶香的鮮奶油有著強烈的甜感但卻不膩,連同巧克力和鬆餅品嘗是非常對味!

而與綿密鬆軟的鬆餅有著絕對相反且衝突感極強的則是穀麥配菜,酥脆有著極佳嚼勁口感的穀麥讓整道餐點有著多層次的口感,讓人處處有驚喜。

 

喜歡鬆餅的朋友來到日本可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在表參道有著大人氣的鬆餅店,可以先去店內寫上名字後就到附近逛逛,到了一定時間再回餐廳用餐即可,相當棒!

 

 


檢視較大的地圖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表参道店

交通:大眾運輸>>表參道站A2出口徒歩3分。JR原宿站徒步10分鐘。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9-3 清原ビル B1F。

電話:預約專線>>050-5589-5987;洽詢專線>>03-3746-8888。

營業時間:09:00~19:30。

食べログ評分:3.60/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