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1

拜訪日期:2017.2.18


咖哩可以說也是我常去吃的料理的一種,雖然不是很常品嘗,但只要去的都是有相當評價相當高的咖哩店。カレーは飲み物(咖哩是飲料)這間咖哩店是連鎖餐廳,也是我去的第一間咖哩連鎖店。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是池袋店的介紹,但因為覺得池袋實在是太遠,所以就找了一間分數差不多又比較近的新橋店品嘗。

IMG_7655

カレーは飲み物新橋店位在跟我很久之前去吃過的豚大学的同一間大樓內,只不過カレーは飲み物新橋店是在地下一樓,而且店面是完全開放式的。

IMG_7656

カレーは飲み物新橋店主要提供兩種咖哩口味,一種是黑肉咖哩,一種是紅雞咖哩;而除了咖哩飯之外,還有炸蒜豬肉販。

而比較特別的是,カレーは飲み物新橋店的價格不會因為分量變化而有所改變,對於食量大的人是賺到,但對於我們剛吃完甜點就來吃飯的人就有點虧了XD。

IMG_7657

邊吃飯的時候邊跟店員聊天,得知有非常多外國人前來品嘗,尤其台灣人相當多,也難怪在點餐機台上方會貼著各國語言的介紹,頗為貼心呢!

IMG_7659

IMG_7660

而在カレーは飲み物新橋店點完餐,將食券拿給店員後,在上餐的最後可以選3種配菜,而且完全免費,超棒!

10種可選的配菜分別是滷蛋、薤菜、福神漬、馬鈴薯沙拉、炸蒜片、香菜、奶油鮪魚、奶油玉米、豆沙拉和炸洋蔥。點餐的時候只要把號碼跟店員講就可以,不會太難。

IMG_7661

我這次點的是紅雞咖哩飯中等分量,選的配菜是滷蛋、馬鈴薯沙拉和福神漬。除此之外,カレーは飲み物還會附上生高麗菜,份量非常非常大,難以想像大分量和超大份量會是如何啊!

而咖哩是滿滿溢出鐵碗的份量,彷彿湯品一樣,很符合カレーは飲み物的名稱,咖哩是飲料!

IMG_7662

黃黃的米飯乍看之下是有經過調味,但其實單吃米飯的話是完全沒有味道的,連原本白米飯的味道都嘗不出來,需要搭配咖哩一起享用。

另外大推馬鈴薯沙拉,我和S小姐一致認為他們的馬鈴薯沙拉非常好吃,馬鈴薯味很濃郁,而且處理的很細緻,口感很綿密。

IMG_7663

咖哩的部分偏辣,對喜歡吃辣的人來說是剛剛好,是剛好會讓胃口大開的辛辣程度,但對於不擅長吃辣的朋友可能就會受不了,S小姐就因為如此而幾乎沒有動到咖哩醬呢!

IMG_7664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カレーは飲み物的咖哩,稍微偏辣的口感很讓人吮指回味,雞肉也是燉到非常入口即化,柔嫩無比。搭配著福神漬品嘗,多層次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雖然不像吉田咖哩或是トマト歐風咖哩用了非常多辛香料而有多層次的味道,但カレーは飲み物的咖哩有其獨特的香氣,值得吃上一次!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カレーは飲み物新橋店

交通:大眾運輸>>新橋站徒歩2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新橋2-16-1 ニュー新橋ビル B-122。

電話:03-3502-1550。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周末&假日>>10:00~21:00。

食べログ評分:3.57/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