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0


如果有在追蹤我部落格的朋友一定知道我非常喜歡爬山,也可能知道S小姐已經來到日本長住,雖然冬天並沒有前往爬山的打算,但為了春夏做準備,總是要訓練一下平常沒在運動的S小姐。

然而寒冷的冬天要到外面運動真的是件痛苦的事情,有一件發熱且排汗的運動機能衣就真的很方便了!

IMG_4311

IMG_4310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FUDIS芙蒂斯所推出的運動機能保暖排汗衣,其實除了國外,台灣最近也興起一陣機能衣風潮,大多都有強調發熱和吸排汗等功能。

IMG_4313

判斷一件衣服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廠商所宣傳功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附在衣服上的標籤,只有用特殊功能衣料製成的機能衣服,才會附上他特殊布料的標籤。

利用中空紗保溫纖維將溫暖的空氣保留在內,並阻隔外來的冷空氣,又可以迅速將濕氣排出體外。如此一來不管季節就都可以維持恆溫,減少體溫外流。

IMG_7597

而這次FUDIS芙蒂斯所推出的保暖排汗衣,則是利用大手化學廠杜邦所研發出來的品牌Thermolite®,是強調保暖、透氣又容易排汗的科技材質。

IMG_7599

IMG_7595

整件衣服的外層是以92%聚酯纖維 +8%彈性纖維所組成,摸起來滑順舒服,而且是台灣製造。

IMG_7601

IMG_7600

衣服內部則是刷毛材質,就算單穿也不會覺得刺皮膚,穿起來很柔暖舒服。而且內部車縫線的部分也意外的不會卡卡或刺刺的,做得很面面俱到。

IMG_7603

洗滌方式其實跟一般衣物完全相同,不需要特別注意太多事項,基本的深淺衣物分開洗、勿漂白、勿乾洗、勿熨燙和勿烘乾。其實這種的吸排汗衣的材質比一般衣物容易乾,所以也不用特別去烘乾。

IMG_7602

整件衣服的彈性相當好,而且回復性相當高,即便像我這樣死命地往外拉,也不會有變形或無法回復的情況發生。

對於運動量大或者是動作比較誇張的運動來說,都不會有受限制或不舒服的感受。

IMG_7605

IMG_7606

由於使用特殊的材質,對於要在寒冷冬天從事運動或工作的人,是很棒的保暖衣物。不只穿起來舒服,而且如果流汗的話,也不會因為體溫散失過快而吹到冷風就感冒,反而能夠將濕氣快速排出,一舉兩得!

 

 

FUDIS芙蒂斯。 機能單品 享受生活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dis9453enjoyyourlife/?fref=ts

官網:http://www.jjshop.com.tw/

 

(此為FUDIS芙蒂斯邀稿分享,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皆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