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8

拜訪日期:2017.2.11


如果把所有日本風格的食物在我面前一字排開,我絕對不會去碰的料理就是漢堡排,不是因為他不好吃,而是因為我吃過了太多間漢堡排餐廳,但都沒有一間能夠激發我的味蕾。

但!人生總是有讓人料想不到的事情,位在惠比壽站附近的山本のハンバーグ恵比寿本店(山本漢堡排恵比寿本店),卻完全顛覆我對日式漢堡排的既有觀念!

而且除了漢堡排美味以外,惠比壽本店的店員更是可愛到不行,有美食又有美人,夫復何求阿XD。

IMG_7579

IMG_7581

IMG_7580

距離JR惠比壽車站大約步行7分鐘,位在住宅區內巷弄的山本漢堡排恵比寿本店,外觀頗吸引目光。

門口一旁的黑牆上還大大的用對比強烈的白色字體寫著店名,甚至寫著山本漢堡排恵比寿本店賣的不是漢堡,而是漢堡排!

IMG_7582

IMG_7583

IMG_7584

趕緊從寒冷的冬夜進入溫暖的店內,才剛開門,一陣又一陣香噴噴的漢堡排味道迎面而來,緊接著的是可愛且聲音甜美的正妹店員,完全令人期待阿XD。

山本漢堡排恵比寿本店的菜單很不一般,整體的設計和觸摸起來的質感很像在看一本雜誌,很別出心裁。

菜單每一面的主題很清楚,最一開始是各式各樣的漢堡排菜單,緊接著的是沙拉菜單,最後則是酒單。順帶一提,如果是中午來用餐的話,套餐內就有包含沙拉,不用像晚餐一樣需要另外單點。

而漢堡排的菜單有分單點和套餐兩種,若是點套餐的話,不管是午餐還是晚餐都可以飯湯無限續碗,強烈建議拜訪前先清空肚子,不然絕對後悔!

IMG_7585

除了像是雜誌般的菜單外,吧台座位上的黑板也會寫著當天或當季的熱門或特別菜單,在點餐的時候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IMG_7587

在正餐上菜前,山本漢堡排恵比寿本店會提供一杯用當天新鮮蔬果所做成的蔬果汁,今天的蔬果汁是用蘋果、草莓、甘藍等4,5樣的蔬果所打榨,非常非常美味呢!

IMG_7590

IMG_7592

S小姐點的是最便宜的細切漢堡排,就S小姐嘗過後的口述,細切漢堡排本身非常多汁,搭配著特製的醬料讓漢堡排味道更顯突出,而且肉質非常柔嫩綿密,很是下飯。

如果胃口不大的話,其實山本漢堡排恵比寿本店的每一道漢堡排都有附上一點麵條,可以只單點漢堡排即可。

IMG_7588

IMG_7589

而我點的則是山本漢堡排恵比寿本店的招牌,山本漢堡排。用熱騰騰的鐵鍋所裝盛的山本漢堡排,上桌的時候湯汁還是滾燙的狀態,讓漢堡排從出鍋後到食用的當下都能維持一定熱度,風味不減。

甜甜鹹鹹的沾醬非常下飯,搭配著醬汁吃真的是可以吃上兩三碗飯不誇張,尤其又有美味無比的漢堡排,絕對是一場豐盛饗宴。

IMG_7594

山本漢堡排內則是夾著綿密濃郁的起司以及玉米、洋蔥和火腿等配料,每一口咬下除了率先感受到扎實有嚼勁的肉質,緊接著是有著滑順口感的起司,最後才是有著各種不同口感嚼勁的配料。

多層次的口感搭配著鮮甜的肉汁和店家特製的漢堡排醬,再來一口上等宮城米,這是多麼奢侈的一大口啊! 

 

瘋狂推薦山本漢堡排恵比寿本店,真的完全顛覆我對日本漢堡排的印象,也難怪日本會有這麼多漢堡排魔人到各地蒐集各種不同風味的餐廳啊!

除了美味的餐點外,山本漢堡排恵比寿本店還有正妹店員,值得一訪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山本のハンバーグ恵比寿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JR恵比寿站東口徒歩7分。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4-23-12 茗荷原ビル 1F。

電話:03-6455-7170。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30~22:30;周末&假日>>11:00~22:30。

食べログ評分:3.40/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