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9

拜訪日期:2017.1.12


第一次住在姬路站附近,隨意選了一間不錯的就訂房,結果後來發現住的這間飯店跟之前在名古屋住過的ヴィアイン(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是同一個集團,可是給人的感覺卻截然不同。

IMG_7002

ViaInn姬路位在姬路站東口步行大概3分鐘的地方,交通上無敵方便,可是飯店附近的餐廳或便利商店不多,機能比較不方便一點。

IMG_6989

IMG_6988

由於房間內並沒有棉花棒或是擦身體的毛巾,有需要的話必須在辦理完入住手續後,於一旁的檯子上索取。

IMG_6990

ViaInn飯店集團在日本各地都有展店,雖然沒有東橫Inn如此多間,但也算是小有名氣的飯店。

IMG_6991

IMG_6994

與櫃檯同在一樓的一旁空間是可以休憩的空間,一旁也有抽菸室和飯店提供的電腦及印表機,有需要使用的話可以跟櫃台說一聲。

IMG_6993

有想要喝飲料或是咖啡的話,也需要事先在一樓拿取,房間內並沒有配置~

IMG_6995

IMG_6996

IMG_6999

比起ヴィアイン(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Via Inn姬路的房間小上非常多,而且裝潢和設計感也沒有ヴィアイン(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這麼強烈高檔,雖然是同一個集團但還是有所差距。

不過因為與ヴィアイン(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有差別,所以Via Inn姬路的價格也比較親民,果然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啊!

IMG_7000

因為房間本身空間就不大了,浴室的空間想當然也不會寬敞到哪邊去。Via Inn姬路的浴室就跟絕大多數日本飯店相同,浴室相當緊實,不過麻雀雖小還是五臟俱全啊!

IMG_7003

IMG_7004

IMG_7005

IMG_7006

IMG_7007

Via Inn姬路的早餐是免費提供,所以不需要早餐券,在餐廳開放的時間內進入就可以了。不過也因為是免費提供,所以早餐就相對簡單,真的是一般商務旅館所會提供的菜色,比較特殊的就只有明石燒而已。

基本上如果對早餐不太要求的話,就交通便利性和整潔度來說,對於想要隔天去姬路城走走的朋友,應該會是間不錯的飯店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ヴィアイン姫路(ViaInn姬路)

交通:大眾運輸>>JR姬路站東口步行約3分鐘。

地址:兵庫県姫路市南駅前町33-1。

電話:079-286-6111。

 

 

你可能會有興趣:

【兵庫。神戶│遊】神戸ルミナリエ,壯觀無比的神戶聖誕點燈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