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04

拜訪日期:2016.12.23


12天的長假(其實中間請了3天),來到南半球的澳洲過重來沒體驗過的夏天聖誕節。這次是搭著有著全亞洲廉價航空當中最正空姐的亞航,先在吉隆坡轉機後,再飛往伯斯。

由於抵達伯斯市區已經是5點多,我們的第一站不是逛伯斯市內而是先到飯店辦理入住手續,卸下一身行李後再出發。

IMG_5395

這次入住的是位在伯斯市中心內,步行距離鬧區只要短短5分鐘距離的水星伯斯酒店(Mercure Hotel Perth),其實他在伯斯市內的飯店中評價算相當高,但相對費用也比較貴一點。

不過人生地不熟,第一間飯店住好一點,讓自己對新地方有個好印象也是很重要的XDD。

IMG_5396

或許不是什麼巨型飯店,櫃台只有兩位服務人員在處理入住手續。抵達的當下剛好一位正在幫其他旅客辦理,一位正在接訂房電話,稍微等了一下才輪到我們。

IMG_5399

IMG_5415

一樓大廳布置得相當舒適,等待空間座位蠻多的,而且給人的感覺很有家的感覺,門面做得相當好!

IMG_5400

IMG_5401

電梯旁邊則有免費的歡迎飲料,但因為我老爸說沒有什麼水果味,所以我就沒有嘗試,興趣缺缺了XD。這間飯店我們是連續住兩晚,明天再給他一次機會。

IMG_5402

IMG_5403

一樓除了櫃台以外,另外一頭則是酒吧和休息所,下午開始就有旅客在這裡暢飲,澳洲人都這麼優閒嗎XD。

其實除了一樓酒吧之外,水星珀斯酒店(Mercure Hotel Perth)還擁有餐廳、室外泳池、健身設施、咖啡店和水療浴池等等設施,很適合早早辦理入住使用飯店設備。

IMG_5414

水星珀斯酒店(Mercure Hotel Perth)分做東西兩棟,我們這次入住的是西棟最高層的8樓。

外國飯店跟日本飯店很不同的地方是,外國飯店會送餐點到房門,甚至會看到外送的披薩盒,平常只有在電視影集或電影看到的我終於親眼目睹了!

IMG_5404

IMG_5405

IMG_5406

水星珀斯酒店(Mercure Hotel Perth)的房型有相當多種,像是加大雙人床的標準雙人客房、四人高級客房、加大雙人床的高級雙人客房、加大雙人床的特級標準客房和普通標準客房等等。

因為我們這次是三人行,所以入住的是四人高級客房,兩張加大的雙人床擺放在相當寬敞的房間內,給人的感覺相當舒適,重點是相當乾淨。

IMG_5407

IMG_5408

浴間的乾淨程度也是無可挑剔,但有兩個缺點,一個就是他沒有附牙刷牙膏等盥洗用具(有沐浴乳和洗髮乳等),另外一個就是他的蓮蓬頭是固定的,平常洗慣了手動的我,突然很不習慣XD。

沒有牙刷牙膏害我又破費去買了一副,早就知道聽S小姐的話從家裡帶出來了><。

IMG_5409

IMG_5412

IMG_5410

不曉得是不是國外飯店都這樣,房間都會放置小點心,冰箱內也會放置各式各樣的飲料和酒品。當然這些都是要付費的,費用明細就放在桌上,每一樣都相當的貴阿。

IMG_5411

當然也有免付費的沖泡式飲品可以享用,這些可以肆無忌憚地喝完全不用擔心XDD。

扣除掉沒有牙刷牙膏和刮鬍刀的不便,水星珀斯酒店(Mercure Hotel Perth)給人的感覺相當不錯,乾淨舒服又寬敞。雖然一個人一晚要價1100台幣左右,但還算可以接受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水星珀斯酒店(Mercure Hotel Perth)

地址:10 Irwin Street Perth 6000 WA AU

電話:+61-8-9326-7000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