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9

拜訪日期:2016.11.23


晚上穿越了東京東與西,來到五反田站附近的一間知名牛排店用餐,知道這間店也是因為上個禮拜看到電視介紹後,S小姐就一直吵著說要來吃,凹不過他就找了今天來訪。

IMG_4339

Monster Grill這間主要是提供著各式各樣牛肉部位的排餐或是漢堡排,而之所以被很多綜藝節目報導的原因就是他的高CP值大份量排餐。

如果想要以更便宜的價格吃到同樣份量的排餐,每個月的29號(肉之日)來訪的話,就可以有機會用半價吃到美味的餐點喔!每次特價的部位都不同,靠運氣囉~

IMG_4338

IMG_4340

店門口旁還有一個牛屁股,招牌上還有一個很醒目的綠巨人漫畫,雖然Monster Grill是位在巷弄內,但要錯過她真的是相當困難!

IMG_4342

店內的裝潢很西部美式風格,發現日本的很多牛排餐廳都喜歡弄成這樣的風格,再放上一些美國的音樂,搞得沒有這樣的環境就不適合吃牛排一樣XD。

IMG_4341

IMG_4344

IMG_4343

IMG_4345

Monster Grill另外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相當有趣的菜單,用漫畫一樣的方式,多格畫面的呈現讓整個菜單看起來相當有趣也很舒服。

基本上Monster Grill所提供的部位有招牌Monster、肋眼排、沙朗和漢堡排等,份量從7盎司到32盎司不等,也有單品或是另外加460日幣升級成包含飯、沙拉和湯的套餐。

而醬汁的部分有OZ醬、和風醬、洋蔥醬和多明格拉斯醬,除此之外還有各式個軟性飲料和酒品,選擇很多樣化!

IMG_4346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是OZ醬汁(下方)和多明格拉斯醬。Monster Grill的OZ醬是以醬油為基底加入大蒜特製的自有醬汁,而多明格拉斯醬則是適合以紅酒燉煮漢堡的醬汁。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做選擇。

IMG_4347

IMG_4348

上菜時怕在鐵板上亂噴的醬汁會弄髒訪客的衣服,店家很貼心地會在鐵板周圍繞一圈紙,等到醬汁跳動告一段落後,就可以把紙交給店員囉~

IMG_4349

IMG_4350

我點的16盎司Monster牛排真的是大到我傻眼,而且這樣只要1980日幣(未稅),重點是肉質本身毫無令人厭煩的牛筋,口感上相當柔嫩,肉質不老不柴甚至相當多汁。

不管是搭配著OZ醬或是多明格拉斯醬都相當美味,但特別推薦大家沾放在桌子一旁的鹽巴享用,可以讓牛排的甜味更加明顯。

IMG_4352

雖然Medium處理的牛排乍看之下有點生,血水有點多,但吃起來完全沒有噁心感,反而很上癮,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原本以為16盎司的牛排會吃得很辛苦,但意外地順口,才入店沒有多久,馬上就嗑光眼前這片乍看之下超大的牛排了呢! 

由於Monster Grill相當有名氣也很受歡迎,如果在用餐時刻前往的話,可是需要排隊才能入店用餐,建議可以先電話預約省去排隊時間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モンスターグリルMonster Grill

交通:大眾運輸>>JR五反田徒步3分鐘。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1-25-2。

電話:預約專線>>050-5571-6513;洽詢專線>>03-6417-9680。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1:30~16:00、晚餐16:00~22:00;周末&假日>>11:30~22:00。

食べログ評分:3.51/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