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43

拜訪日期:2016.11.18


看完了六本木的點燈肚子也正好餓了,時間抓得剛剛好的我們正在在預約時間前幾分種抵達。今天的晚餐是位在神樂坂上的あげづき炸豬排,沒錯!我又來到神樂坂了!

之所以會短時間內再訪神樂坂,就是因為上次來神樂坂的神樂坂壽司Academy)吃壽司時,回程意外的發現這間當天大排長龍的炸豬排店,查了一下Tabelog竟然有3.79分,就想要找個機會來嚐嚐,只是沒想到時間這麼短就是XD。

IMG_3937

IMG_3938

あげづき位在神樂坂的幾乎正中央,從飯田橋站出來大概走個5~8分鐘就會抵達,不過あげづき因為是位在B1,所以要特別小心會錯過這間隱藏名店!

あげづき算是我拜訪這麼多間炸豬排店當中少數可以事先預約的,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可以事先預約,要不然可是需要排隊才能入店用餐喔!

IMG_3939

IMG_3940

あげづき的菜單雖然是一本小小看起來很精緻的冊子,但翻開來卻是相當的破爛,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把菜單給破壞呢XD。

菜單主要有兩面,一面寫著各式各樣的酒類,一面則是寫著各式各樣的主餐,除了招牌的炸豬排外,還有其他炸蝦、炸雞等等。而あげづき比較特別,需要另外加360日幣才有定食,變相加價,也導致あげづき的價格比較貴。

IMG_3941

因為肚子相當餓,所以點了一份鹿兒島相當有名的薩摩揚げ,明明就不是在鹿兒島,卻硬是要點一份這個來嚐嚐XD。不過還好有點這份,要不然あげづき上菜速度真的是會把我們給餓死。

あげづき的薩摩揚げ算是相當美味,酥脆的外皮包裹著口感緊實的內餡,作為開胃菜來說相當的棒。

IMG_3942

如果有另外加360日幣選擇定食的話,在主餐的豬排上桌前,會先上一盤包含醃漬白蘿蔔、醃漬小黃瓜和馬鈴薯沙拉的前菜,這三樣前菜個人認為是無可挑剔,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很是開胃。

IMG_3943

原本以為吃完前菜後,主菜的炸豬排馬上就會上桌,結果沒想到等了應該有20分鐘都還沒上菜,要不是我們有點定食也有點薩摩揚げ來吃,真的是會餓死啊!

就あげづき來講,因為他們是用了相當特別的方法來處理豬排,所以需要的時間會較長,但個人覺得真的是太長了,絕對是我目前去過炸豬排店當中最長的,不只客人會等的不耐煩,翻桌率也會低,對客人和對店家來說都不是好事啊!

IMG_3944

雖然等待時間長,但好險あげづき的里肌肉(ロース)還算是相當美味,算是有中上等級的水準,要不然真的是會翻桌阿XDD。

あげづき的里肌肉(ロース)相當多汁,而且肉身完全不柴不老,油脂的部分也很順口,入口即化,很是美味!真的不愧是神樂坂上相當知名的炸豬排店阿!

 

 

豬排小比拚

CP值:丸一>鈴新丸五たいよう成蔵豬排矢場とんとん太>あげづきとんかつやまいちのもと家丸山吉平新橋燕樂 池上燕樂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美味程度:丸一>成蔵豬排丸五たいよう鈴新矢場とんとん太あげづきとんかつやまいちのもと家丸山吉平新橋燕樂  池上燕樂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あげづき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Metro飯田橋站B3出口徒歩3分;JR飯田橋站西口徒歩4分;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牛込神楽坂站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3-2 山ノ内ビル B1F。

電話:預約專線>>050-5869-3916;洽詢專線>>03-6265-0029。

營業時間:周一&周三~周五>>11:30~15:00、18:00~22:30;週六>11:30~15:00、17:30~22:30;週日&假日>>11:30~15:00、17:30~21:00。周二和第三個周三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79/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