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7

拜訪日期:2016.11.26


因為下雨的關係想必是看不到完美倒映在湖面的夜楓,所以我們早早就離開御船山樂園,前往今天入住的旅館。這次入住的溫泉大有來頭,是日本三大美肌溫泉之一,想要變漂亮來這裡準沒錯XD。

三大美肌溫泉的嬉野溫泉是佐賀縣內相當有名的溫泉,也是個人認為三大美肌溫泉中最知名的,畢竟附近的觀光景點相當多。

IMG_4507

IMG_4508

IMG_4509

這次入住的飯店叫做花とおもてなしの宿松園,因為是很久之前訂的房間,自己也忘記為什麼會選擇這間,不過價錢在我住過的溫泉飯店中算是相當便宜,一個人一泊二食不到4000台幣。

飯店敷地相當大,房間數也很多,比較偏向接待大團體旅客或是合宿的感覺。而整體的感覺也比較老舊一點,不過老舊歸老舊,清潔度還是很高的!

IMG_4510

IMG_4511 

大廳除了有賣著各式各樣當地名產或是松園自己做的土產外,一旁還有擺滿一整個書櫃的漫畫以及提供著一些小餐點和飲料的吧檯,是相當充實的大廳呢!

IMG_4486

IMG_4485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位在二樓,名叫「富士」的房間。雖然很莫名其妙,但飯店因為他在二樓所以有特別價格,原因是要爬樓梯XDDD。

IMG_4477

IMG_4476

房間內相當寬敞,兩個人入住剛剛好,而且房間還附有小陽台可以眺望窗外景色,住起來很舒服。硬要挑一個缺點就是房間內完全找不到插頭,超惱怒的XD。

IMG_4472

隨著服務人員的帶路,一進房後就貼心的泡一杯茶給我們品嘗,驅驅寒風暖暖身子,讓人想起之前去能登半島芳ヶ浦温泉ランプの宿入住的情景呢。

IMG_4474

IMG_4473

因為松園的早餐和晚餐都是在房間內用餐,所以房間桌上放著各式各樣的酒單。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房間內用餐,是很特殊的體驗呢!

IMG_4478

IMG_4481

小陽台除了有桌椅可以供休息外,一旁就是洗面台和冰箱。

IMG_4479

IMG_4480

冰箱內放著各式各樣的酒品和軟性飲料,不過不要以為這些是免費的,所有飲品的價格都貼在冰箱門上,如果有享用的話check out時可是要付錢的喔!

IMG_4483

浴巾、浴袍和毛巾、浴巾等泡澡所會用到的東西都放在進入房間旁的衣櫃內,他們也很貼心的附有不會弄濕的小袋子,而這個小袋子也可以帶走,相當棒呢!

IMG_4482

IMG_4487

IMG_4488

IMG_4489

IMG_4490

松園的溫泉有分作室內大浴場和露天溫泉,而兩者並沒有連通,兩者需要走大概1分鐘才會抵達,沒有辦法脫一次衣服就泡兩種湯,個人覺得有點不方便XD。

露天溫泉的浴池不是很大,一次四個人就相當擠了,而很不湊巧的是我才剛下浴池幾分鐘而已,一群大陸人就衝進來,好好的泡湯氣氛完全被打壞,令人不悅啊!

IMG_4494

IMG_4499

雖然被中國人給打擾沒辦法好好泡個澡,但今天的晚餐和明天早餐都是在房間內使用,完全不用擔心再度被打擾,真的是超開心。

跟飯店說好吃飯的時間一到,服務人員開始提供各式各樣餐點,這次我們選的入住Plan是附有佐賀牛涮涮鍋的晚餐。主餐的涮涮鍋還搭配著前菜、沙拉、生魚片、點心、飯湯等等,吃完一整個超飽!

IMG_4493

可愛的餐桌紙完全手繪,我和S小姐的是不同的餐桌紙,好捨不得使用阿XD。

IMG_4498

前菜是炸蝦和蒸芋頭,由於已經冷掉了味道並沒有說很出色。

IMG_4497

而原本就是冷的沙拉則很讓人驚艷,先是甜甜鹹鹹的沙拉醬無比美味,雖然稍微偏油但卻與清爽酥脆的生菜有著完美搭配。而一旁搭配的橘子甜到不行,讓人都想要跟飯店要整顆來吃呢!

IMG_4496

第三道生魚片無可挑剔,口感清爽附有嚼勁且Q彈,搭配著嗆辣的哇沙米,每吃一口都有一種直衝腦門的快感,欲罷不能啊!

IMG_4501

涮涮鍋使用的是口味偏淡的昆布鍋,佐賀牛和蔬菜、香菇等食材堆疊的巨大盤子讓人用看的就飽了一成,更別說要將那超過10片的佐賀牛給完全吃下肚啊!

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等級的佐賀牛,但真的是無比美味,油脂的部分雖油膩但不礙口,肉質的部分入口即化,入口的那瞬間都會讓人想要尖叫,超級美味啊!

IMG_4502

隨白飯送上的茶碗蒸和湯物,茶碗蒸味道很濃郁且用料豐富實在,是最近吃到會令人激賞的茶碗蒸。而湯物稍微冷掉所以味道不是非常顯著,但魚肉很鮮甜,大推薦!

IMG_4503

一口啤酒一口飯,再來一碗熱騰騰驅寒的涮涮鍋,偶爾夾上一片入口即化令人瘋狂的佐賀牛,這樣的晚餐實在是太奢侈,而且完全無人打擾的房間食更是讓人著迷。

IMG_4512

在房間內用餐是很新鮮的體驗沒有錯,但早餐的時候就會有點痛苦,因為飯店服務人員會在飯店前20分鐘就來"叫床",前10分鐘進來收棉被,前5分鐘開始上菜,真的是分秒必爭XD。

長這麼大了還被叫醒的感覺有點奇妙,不過難得的體驗偶爾一次也是不錯。松園所提供的早餐很豐盛,照燒魚無比的美味,豆腐和味增湯味道都很濃郁且綿密,讓人不自覺吃了兩大碗飯,真的是元氣滿滿。

 

雖然花とおもてなしの宿松園整體來說稍微舊了一點,可是住起來的感覺很舒服,早晚餐完全不馬虎,重點是價格不貴,CP值非常高!如果沒有遇到大群中國人的話就更好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花とおもてなしの宿松園

交通:大眾運輸>>JR武雄溫泉站搭乘JR九州巴士嬉野線,於嬉野溫泉站下車徒步3分鐘。

地址:佐賀県嬉野市嬉野町下宿乙855-2。

電話:0954-43-0153。

 

 

你可能會有興趣:

【佐賀。武雄│遊】御船山樂園,九州最美楓葉庭園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