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15

拜訪日期:2016.11.13


一直想要來位在新小岩站的這間うなぎ和友鰻魚飯很久了,他也躺在我的口袋名單內已久,今天終於找到機會來訪。

IMG_3809

因為離うなぎ和友開店的時間過了快1個小時才抵達,原本以為要排隊甚至有可能賣完相當的擔心,但到了店門口後才發現完全是我多慮,雖然店內高朋滿座而因此等了一下,但比起原先想像的要好太多了XD。

IMG_3810

うなぎ和友在日本算是相當難得一見的餐廳,不是因為他賣鰻魚飯,而是因為他同時有提供外帶甚至外送的服務,相當的周到啊!

IMG_3811

我們今天來真的是挑對時間,因為明天開始うなぎ和友就要開始為期10天的改裝工程,能在工程前吃到一餐真的是太棒。

如果最近有想要去うなぎ和友品嘗美味鰻魚飯的話,千萬要避開工程期間的這10天喔!

IMG_3814

うなぎ和友的菜單在鰻魚餐廳內算是相當多元,除了最基本的鰻魚重和鰻魚丼以外,還有鰻魚玉丼、白燒定食等等。

其中最重要的兩個鰻魚主餐乍看之下價格相當貴,但如果考慮到份量的話,うなぎ和友的價格真的是便宜到想哭,而這也是他大人氣的原因。

IMG_3813

菜單的背面則是晚上才會開始供應的菜單,但因為最近うなぎ和友的鰻魚都會在午餐時段就完全賣完,所以晚餐時段都不會營業。

建議大家如果想要來うなぎ和友嘗鮮的話,最保險的作法是中午時段拜訪,要不然向隅的話就有點可惜了!

IMG_3818

S小姐點的鰻魚玉丼,完全把醬飯給遮蓋住的鰻魚和金黃色玉子,分量多到令人驚豔。而且原本以為這道餐點應該會是以玉子為主,但沒想到使用的鰻魚量也是多到不行,基本上每一口每一個角落都有鰻魚的出現,逃都逃不掉呢XD。

點鰻魚玉丼的話還會附上用來沾鰻魚的醬汁,完全不用擔心白飯沒有均勻的醬汁沾淋,可以濃淡不分的吃到底,相當棒。

IMG_3815

而重點的鰻魚丼份量更是驚人,うなぎ和友的鰻魚丼所使用的鰻魚總共有大大的5片,上下堆疊完全遮蔽了底下的白飯,想要吃一口飯都相當困難呢XD。

這樣的分量只要含稅2900日幣,如果是在其他餐廳的話,需要點兩碗以上才會有同樣的鰻魚量呢!想要大口大口吃鰻魚,來うなぎ和友就對了,真心不騙。

IMG_3816

原本以為大份量的うなぎ和友所使用的鰻魚等級應該不會好到哪裡去,畢竟價格不貴,但吃了一口後發現我實在是錯得離譜,完全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うなぎ和友的鰻魚好吃到想哭,甜鹹適中的醬汁均勻的淋在肥嫩多脂多汁的鰻魚上,外皮燒烤的酥脆但不焦苦,搭配上柔嫩入口即化的肉質,豐富多層次的口感和令人感動的味道實在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唯一會讓用餐者停下筷子的只有吃不下的時候,它的分量真的是太多太多,吃到最後都有點痛苦呢XDD。

IMG_3819

不過這樣大份量的鰻魚丼還不是うなぎ和友的招牌,他們真的驚人的是鰻魚重,無法用蓋子蓋上的超大鰻魚分量才是真的驚人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嚐嚐喔XDD。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うなぎ和友

交通:大眾運輸>>JR新小岩站徒步15分鐘;JR新小岩站南口1號或2號公車站搭乘往葛西或西葛西方向的新小21或新小22公車,於江戶川區役所站下車後徒步3分鐘。

地址:東京都江戸川区中央1-3-20。

電話:03-5607-0064。

營業時間:11:00~13:30。周六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8/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