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49

拜訪日期:2016.10.27


這次返台第一件事除了跟S小姐碰面外,就是跟幫名明年重要活動的好朋友吃個飯討論一下,而這次前往體驗的餐廳就是位在大直捷運站附近的鍋饕精緻涮涮鍋。

IMG_3535

來到大直站這邊用餐已經有著多次經驗,但卻是第一次看到這間鍋饕精緻涮涮鍋。距離大直捷運站只要短短3分鐘的路程,交通上相當的便利。

因為鍋饕精緻涮涮鍋沒有與行進方向垂直的招牌,所以相當容易錯過,我們就是走過頭後又轉回來找XD。

IMG_3536

鍋饕精緻涮涮鍋的擺設基本上跟一般的鍋物店沒有大差別,依照人頭所擺放的鍋子和火爐,簡簡單單。

IMG_3539

IMG_3540

菜單前幾頁主要是各式各樣的鍋類,從豬、牛、羊到海鮮總共有接近20種的選擇,價位從290到500台幣不等。其中店家最為推薦的就是第一頁的重量級雪花黑牛鍋、重量級Toro黑豚鍋和紅酒牛肉鍋。

另外需要說明的是除了主鍋的套餐選擇外,如果不夠的話還可以單點肉類享用,價格區分得相當清楚,一目了然。

IMG_3541

套餐內附贈的鍋類食材如果不夠的話,還可以加點一樣20元的火鍋料。寫滿了兩大頁的火鍋料,完全不用擔心會挑不到想要吃的東西呢!

IMG_3538

菜單最後一頁則是湯底和飲品的選擇,但這次我們並沒有翻到最後一頁,所以湯底應該是最最普通的,所以味道就普通了一點,淡了一點。

IMG_3544

IMG_3545

餐廳的一角則是醬料區、飲料區和冰點區,飲料和冰點的選擇不多,跟其一般鍋物餐廳沒有太大差別,畢竟這部分不是鍋饕精緻涮涮鍋的賣點。

IMG_3542

IMG_3546

套餐所附贈的火鍋料裝了滿滿一盤,一般會出現的火鍋料和一般不會出現的火鍋料都放在一起,像是枸杞、蓮子、菱角和荸薺,看到的當下我真的傻了一下,超級奇特呀!

IMG_3547

除了火鍋料和肉片以外,還有地瓜飯、冬粉和烏龍麵的主食選擇,因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吃到冬粉了,特別點來嚐嚐,真的是好感動。

IMG_3551

鍋饕精緻涮涮鍋的最大賣點也最讓人驚豔的就是30片大份量肉片,只要是點重量級雪花黑牛鍋和重量級Toro黑豚鍋的話,就有用著超級大盤子盛裝的肉片可以享用。

因為盤子實在是太大,還必須用雙層架放置,也讓我了解到為什麼鍋饕精緻涮涮鍋的桌子會比一般火鍋店的桌子還要大的原因。

IMG_3548

IMG_3549

就肉質而言,跟其他火鍋店相比沒有相差太多,但因為數量眾多,加上這樣只要390的價格真的是打趴一堆火鍋店,也難怪鍋饕精緻涮涮鍋可以開了13年還屹立不搖。

雪花黑牛乍看之下只有四排,但其實其中一排是疊了兩層,雖然店家是說30片,但吃起來總感覺超過了這個數量,超級滿足。

IMG_3550

不同於雪花黑牛較薄較小的肉片,Toro黑豚的肉片則是有相當的厚度和尺寸,吃起來更有飽足感和扎實感。

兩種截然不同的肉類,有著截然不同的口感和味道,還好我和S小姐點了完全不同的種類,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IMG_3552

而我朋友因為感覺沒有辦法一個人嗑光30片的大份火鍋,所以改點黃金六兩豬肉鍋。與Toro黑豚鍋相比,黃金六兩豬肉的肉片顏色比較淡,但份量也是比起一般火鍋店要多上一點,尺寸也是很大片。

雖然說鍋饕精緻涮涮鍋的肉質跟其他火鍋餐廳相比沒有太過出色,而且加上我在日本吃了太多高等級的肉類,相較起來就感覺普普。然而大份量的肉片,在價格相差不多的情況下,真的是頗為便宜。

想要吃粗飽,喜歡吃大份量食物的朋友,絕對是不能錯過這間火鍋店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鍋饕精緻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3號1樓。

電話:02-8509-1668。

交通:大眾運輸>>於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徒步3分鐘。

營業時間:11:30~22:00。周一公休。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北食記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