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7

拜訪日期:2016.10.17


拜訪完客戶回到東京的路上剛好會經過表參道,由於今天的行程已經結束也過了下班時間,就帶著他們到處走走,並吃了表參道中最有名的龍蝦沙拉三明治

就在煩惱晚餐應該吃什麼好的時候,剛好在龍蝦沙拉三明治的斜對面看到之前在綜藝節目上有介紹的餃子店,查了一下Tabelog也是有著不錯的分數,加上我同事不知道為什麼想吃餃子,就進這家店了!

IMG_3472

這間原宿餃子樓開在表參道正中央,雖然店租相當貴,但他們也有著相當高的人氣,用餐時間絕對是高朋滿座,大排長龍。

而有兩點相當有趣,一點就是他們的店員除了老闆外全部都是外國人,另外一點則是來訪的遊客中外國人的比例相當高,絕對有超過7成,不說都還以為這裡是國外呢!

IMG_3473

原宿餃子樓的菜單相當簡單,除了餃子、餃子就是餃子。唯二的差別就是煎餃和水餃,然後有沒有加入大蒜和韭菜的分別而已。

而除了餃子就是軟性飲料和酒品,整體的價格相當便宜,是在表參道內餐廳中絕對看不到的價格帶。

IMG_3474

高達7成以上的訪客都是外國人,店員也幾乎全部都是外國人,不知道這間店是在哪個書籍或網站被介紹的呢!

IMG_3475

水餃的部分由於我沒有點所以不知道味道,但我同事覺得不好吃,太多水了XDD。

IMG_3477

而我點的不含大蒜韭菜煎餃個人覺得是我目前吃過所有日本煎餃當中,最最最最最好吃的!不只內餡多,口感豐富,最重要的是他非常多汁,無比的美味! 

煎炸酥脆的外皮包著口感扎實的內餡,每咬一口就有大量的鮮甜肉汁噴出,每一口每一口都是幸福啊!喜歡煎餃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間餐廳,真心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宿餃子樓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Metro明治神宮前站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2-4。

電話:03-3406-4743。

營業時間:11:30~隔日4:30;週日>>11:30~22:00。

食べログ評分:3.53/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