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1

拜訪日期:2016.10.16


隨著這次技術人員來日本的出差,又是一次可以體驗不同飯店的好機會。而這次因為訂房時間距離入住時間實在是太短,東京車站附近的飯店所剩無幾,最便宜的只剩這間之前住過一次的Super Hotel Lohas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

其實每次在東京的停留都沒有機會入住東京的飯店,當然這次也不例外,然而不同的是這次沒有高層長官一起來,就可以拍拍同事住的房間。

IMG_3454

IMG_3453

Super Hotel Lohas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的地理位置無敵棒,位在東京車站八重洲中央口附近,步行只要3分鐘的地方。對於出差人員來說,是距離新幹線搭乘處相當近的飯店。

帶出差人員來這間飯店少說也有3次以上,高級的裝潢、寬敞的空間和舒服的氛圍都讓人想要入住一次,但就住在東京附近的我實在是沒有機會啊!

IMG_3435

IMG_3438

飯店大廳的空間並沒有說非常大,踏入飯店的左手邊就是早餐用餐區和等候區,而前方即是辦理手續的櫃檯。這次難得同事進入我的照片中,真是打破了我的照片很少出現人的慣例阿XD。

IMG_3436

Super Hotel Lohas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的結帳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在櫃檯,一種是使用一旁的機器。因為上次是使用機器付款,原先以為這次也是,但沒想到是在櫃台就完成所有手續,所以也不太清楚是如何進行。

IMG_3437

付款機器的後方則是我目前入住過那麼多飯店中,唯一一間飯店有提供不同軟硬度和高低的枕頭選擇。辦理完入住手續後可以到這個小空間內,選擇適合自己的枕頭,一覺好眠喔!

IMG_3451

 

IMG_3439

除了枕頭的選擇外,Super Hotel Lohas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一再突破我的想像,他可能也是目前住過所有飯店當中,唯一一間進出房門要輸入密碼的。

辦理完入住手續後,拿到的房間資料上就會有密碼,大家可以用手機拍照或是隨身攜帶這張紙,要不然可是沒有辦法進入房間的喔!

IMG_3450

進入房間後也是另外一個驚喜等著,Super Hotel Lohas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的每間房間都有提供健康離子拖鞋,

號稱是用天然礦石等為粉末加工,會產生負離子。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增加基礎代謝量和抗菌防臭,甚至可以感受到疲勞恢復的效果,真的是相當神奇啊!

IMG_3441

房間走道雖然沒有想像中寬敞,但床鋪卻是足以讓兩個人在上面打滾都不決的擁擠。一個人睡這麼大一張床實在是太奢侈了啊!

IMG_3443

IMG_3446

一旁的桌子空間還算大,桌上也沒有擺雜七雜八的東西。電視設置的位置就剛好是躺下的正前方,是舒服的看電視角度XD。

IMG_3449 IMG_3448

桌上有放著飯店樓層和設施介紹,無聊想了解的話可以翻翻看。

IMG_3447

辦理完入住手續後就會拿到照片中的所有東西,包含早餐券、飯店使用指南和房間密碼紙。房間密碼紙可千萬不要弄丟,要不然會欲哭無淚。

IMG_3444

IMG_3445

房間的浴室算是蠻寬敞的,浴缸頗大很適合泡澡,浴室內也相當整齊乾淨,使用起來相當舒服。

然而Super Hotel Lohas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最著名的就是八重櫻之湯大浴場,使用健康離子水和高濃度人工炭酸泉所混合成的大浴場有改善高血壓和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不泡過一次真的可惜啊!

這次因為沒有入住,沒有辦法嚐嚐他們的早餐,只好之後有機會自己私下來住囉!雖然個人覺得價格偏高就是。不過畢竟是交通便利、整體裝潢、設施和氛圍都相當不錯的飯店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站八重洲口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八重洲2丁目2番7号。

電話:03-3241-90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