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2

拜訪日期:2016.10.15


到目前為止不知道已經在築地內外市場吃過幾間餐廳,感覺就像我家廚房一樣,然而即便是常常來的築地也還是有我沒有探索到的區域,像是這次拜訪的うに虎喰所在地就是其中之一。

IMG_3425

原本以為築地只有人來人往的馬路可以行走,從來沒想過要鑽進建築物內,但這次為了尋找うに虎喰,特地跑進了平常絕對不會進入的加藤市場。

說實在,うに虎喰的所在地真的很不起眼,招牌也不明顯,我是來回走了好幾次,確定沒錯後才入店用餐。

IMG_3428

うに虎喰的料理區和座位區是完全分開的,而在本店的不遠處還有另外一間分店,如果本店座位坐滿的情況,客人就會被帶到分店去。基本上料理是完全一樣的,可以不用擔心。

IMG_3426

うに虎喰本店的座位區頗時尚,還放著流行歌曲,是築地市場內難得一見的光景。這樣時尚的座位區其實旁邊就是超老舊的市場街道,反差感超級大呢!

IMG_3429

IMG_3430

IMG_3431

うに虎喰的菜單如店名,全部都是跟海膽相關的料理,真的不愧是海膽專門店。除了うに虎喰著名的海膽丼外,還有海膽壽司或是加了許多海鮮食材的海膽丼,寫滿了六大頁的菜單真的是很難選擇。

IMG_3432

這次來到うに虎喰就是為了她的多色海膽丼,雖然名字只有一個,但種類卻分成很多種。有5種都是全國產的海膽,也有國產和海外產海膽混合的,排列組合共有4種。

其實原本是打算要是5種國產多色海膽丼的,但因為它的價位實在是超出我的預算範圍太多,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取名為「葵」的三色國產和雙色海外產海膽丼。

IMG_3433

順時針走的話分別是青森產、宮城產、函館產、澳洲產和美國產,顏色、口感和味道都完全不一樣,真的不愧是邊吃邊比較的多色海膽丼。

以口感來說,最Q彈的是澳洲產;以味道來說,最回甘的是美國產,相比之下國產海膽的味道就苦澀了一些,但口感比較綿密一點。

分量不大的多色海膽丼吃完其實有點空虛,整體的CP值不大,如果要吃海膽我還反而比較推薦同樣位在築地市場的鮨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うに虎喰

交通:大眾運輸>>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築地市場站或日比谷線築地站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10-14 加藤市場 1F。

電話:預約專線>>050-5570-2012;洽詢專線>>03-6324-4237。

營業時間:每月份營業時間不同,請參考Tabelog

食べログ評分:3.50/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