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1

拜訪日期:2016.10.08


只吃咖哩飯實在是有點空虛,在回家的路上順道在高円寺站下車,前往另外一間口袋名單,パテ屋。

說實在話,パテ屋的Tabelog分數不高,但因為他午餐的CP值相當高,所以常被綜藝節目報導。就趁著這次來到杉並區,順便將這間パテ屋也一網打盡。

IMG_3375

パテ屋就位在高円寺站內相當著名又爆炸好吃的天すけ斜對面,比起天すけ的大排長龍,パテ屋就顯得有點冷清。

其實要不是我已經飽到吃不下,實在是想要再吃一次天すけ啊!那美味的生蛋搭配白飯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

IMG_3374

IMG_3376

抵達的當下,パテ屋內只有一組客人,店員都比客人多,實在是有點寒酸。不過離開的時候客人卻不斷湧進,完全不同的光景被我瞧見,還真是出人意料之外。

IMG_3383

パテ屋基本上就是以肉類為主,牛肉居多,豬肉、羊肉和雞肉為輔。其實不只是午餐,パテ屋的晚餐價格也是相當親民,雖然說肉質不是最上等,但在這樣的價錢下,CP值已經算很高。

IMG_3377

パテ屋中午所推出的高CP值套餐,有2種和3種肉類套餐可以選擇,套餐內還有白飯、沙拉、薯條等附餐,不超過1000日幣的價格,加上飯量加大還免費,真的是超級佛心。

另外加100日幣就可以享受牛肉咖哩,加120日幣就可以從眾多飲品中選擇一項,不管什麼餐點都是走低價路線呢!

IMG_3378

パテ屋的桌上一定會放上一張牛肉部位的說明圖,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所點的肉是哪個部位,超棒!

IMG_3380

IMG_3381

這次點的是牛肉3種套餐,其實我完全吃不出來3種牛肉分別是哪個部位,我只知道它的分量實在是太多,多到後來都咀嚼的有點辛苦XD。

撒了黑胡椒提味,牛肉的香氣混雜著辛香料的味道,讓人光聞氣味就食慾大開。肉質不老也不柴,以這個價錢來說可是相當嫩,吃得很滿足。

如果想大口大口吃肉,且不想要花太多錢,絕對推薦這間高CP值的パテ屋!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パテ屋

交通:大眾運輸>>JR中央線高円寺站北口徒歩1分。

地址:東京都杉並区高円寺北3-21-19 ライオンズプラザ高円寺。

電話:無。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2:00-15:00;晚餐18:00-24:00;週六>>12:00-24:00;週日&假日>>12:00-24:00。

食べログ評分:3.12/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