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6

拜訪日期:2016.10.04


再度來到名古屋出差,再度入住一間先前沒有體驗過的高CP值飯店,名古屋駅前Montblanc。過去入住的飯店幾乎都是在新幹線車站的那一端,而這次比較特別則是住在車站另外一頭。

IMG_3362

從名古屋車站出來步行個大約3到5分鐘就可以抵達名古屋駅前Montblanc的門口,飯店門口到車道之間還很貼心的設置遮雨棚,完全不用擔心下雨天且大包小包的狼狽情況。

飯店附近的餐廳和便利商店也相當多,生活機能頗為方便,即便是晚上出來也不會有偏僻不安全的問題。

IMG_3361

IMG_3354

飯店大廳很寬敞,休息的座位也相當多。一旁還有公用付費的電腦和印表機可以使用,由於我是在客戶拜訪空檔間辦理入住,稍微在大廳坐了一下等待check in時間到。

名古屋駅前Montblanc飯店大廳有免費的wifi,跟房間wifi不同的是不用密碼就可以上網,頗為便利。

IMG_3355

扣除掉一、二樓的大廳、會議室和餐廳外,從2樓開始到14樓都是客房,整棟樓總共有277間客房,數量多到幾乎可以不用擔心會有滿房的情況。

IMG_3356

這天明明是我一個人的出差,但公司不知道為什麼幫我訂了雙床房,也因此房間寬敞許多,給人的感覺很是舒服。

IMG_3358

IMG_3357

房間內的一 角還有頗寬敞的辦公桌,然而唯一一個缺點就是電視尺寸太小,看起來實在是有點不爽阿XDD。

IMG_3359

IMG_3360

浴室的大小算是在目前住過飯店之內中偏大的,而且整體給人窗明几淨的感覺,打開浴室門的瞬間都感覺在發光呢XD。

基本上房間內該附有的設備都很齊全,冰箱、吹風機等等的一應俱全,不需要再另外待私人的物品前來。

IMG_3363

這次入住的Plan是附有早餐的選擇,名古屋駅前Montblanc的早餐可以選擇在1樓或2樓餐廳用餐。1樓所提供的是洋食餐點,2樓則是提供和食餐點,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品嘗的餐點前往。

IMG_3364

這次選擇的是1樓的洋食餐點,餐廳本身就相當的時尚,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冷氣開得太強,邊吃早餐邊發抖呢XD。

IMG_3365

後來發現忘了拍自助吧檯,只有拍一張夾的食物照。名古屋駅前Montblanc的餐點其實只能說是中等水準,種類和數量並沒有太多,中規中矩的,沒有給人太多驚豔感。

雖然早餐並不是說太優秀,但飯店的交通便利性、舒適寬敞程度和價格來講算是在名古屋車站附近飯店中中上之選,頗為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名古屋駅前モンブランホテル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3丁目14番1号。

交通:大眾運輸>>名古屋站出站步行約5分鐘。

電話:052-541-1121。

 

 

你可能會有興趣: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山本屋本店名古屋站前店,名古屋名物「味噌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上前津站│食】鯱市,美味咖哩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イチビキ(ichibiki),柔嫩中帶嚼勁的超美味鰻魚 

【愛知。名古屋。市役所站│食】鰻木屋,焦皮與細嫩肉身的美妙口感 

【愛知。名古屋昭和區。鶴舞站│食】うな富士,口感偏硬的鰻魚蓋飯 

【愛知。名古屋中村區。名古屋站│食】まるや本店名駅店,美味至極的鰻魚蓋飯三吃 

【愛知。名古屋│宿】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名鐵Grand Hotel),交通便利、寬敞舒適的高CP值飯店 

【愛知。名古屋北區。清水站│食】光村,名古屋大人氣炸天婦羅天丼 

【愛知。名古屋│宿】ヴィアイン(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舒適寬敞的連鎖飯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