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2

拜訪日期:2016.09.20


隔了大約7個月,我又再度踏上世界遺產知床半島入口宇登呂的土地,在宇登呂這樣的偏僻小地方,如果選擇的住宿旅館是沒有提供早晚餐的話,那將會是一件很頭痛的事情。

原先以為我們會相當晚才抵達宇登呂,所以特地訂了沒有附早晚餐的飯店,結果沒想到進度大幅提前,為了一頓晚餐,我們可是找遍了當地的餐廳,結果唯一一間有營業的就是荒磯料理くまのや(熊之家)。

IMG_2297

IMG_2299

荒磯料理くまのや(熊之家)其實是我們最開始打算要去吃的餐廳,但他的營業時間並不如公告的那麼樣準時,至少晚了30分鐘以上,所以就在繞遍宇登呂且沒有找任何營業的餐廳,想要去便利商店買泡麵吃的時候,

竟然看到荒磯料理くまのや(熊之家)開始營業了,真的是天助我也啊!不過也因為宇登呂內只有荒磯料理くまのや(熊之家)營業,可以說是所有遊客都擠來這邊,導致等待時間也變長了呢!

IMG_2301

IMG_2300

荒磯料理くまのや(熊之家)所提供的料理選擇相當多,海鮮丼、定食、拉麵還有一品料理等等,相當豐富。而來到宇登呂就一定要吃海鮮,上次拜訪的時候我們也是前往當地最有人氣的一休屋品嘗海鮮呢!

IMG_2302

IMG_2303

我點的是海鮮丼,鋪滿了橘紅色鮭魚卵的海鮮丼內,藏著新鮮的鮭魚、干貝、章魚等等食材,搭配著已經調好味道的醋飯,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在Tabelog分數比較上,荒磯料理くまのや(熊之家)比起一休屋要低上0.3分左右,味道雖然也是多少有差距,但其實還是中上等級,而且價格較為便宜,CP值也是頗高。

另外大推他們的味增湯,光是香氣就讓我食慾大開,小小一碗真的是不夠喝啊!

IMG_2305

IMG_2306

而弟弟點的是生魚片定食,其實頗推薦大家點這道菜,一來所使用的海鮮食材種類相當豐富,分量足夠,重點是還比我的海鮮丼便宜,簡直是CP值爆表。

如果很不幸地來到宇登呂遊玩,卻遇到一休屋沒有營業的情況,也是頗為推薦荒磯料理くまのや(熊之家)呦!

 

 


檢視較大的地圖 

荒磯料理くまのや(熊之家)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北海道斜里郡斜里町ウトロ西187-11。

電話:0152-24-2917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0:00。週三公休。

Tabelog評分:3.19/5。

 

 

你可能會有興趣:

【北海道。道東。網走│遊】博物館網走監獄,令人懷念的當兵監獄生活 

【北海道。道東。網走│食】YAKINIKU網走ビール館,網走第一燒肉餐廳 

【北海道。道東。斜里│遊】知床斜里流冰漫步,冬季北海道必體驗行程 

【北海道。道東。斜里│食】知床料理一休屋,斜里大人氣的當地美食 

【北海道。道東。斜里│遊】冬季知床五湖健行,嚴冬的世界遺產銀白世界絕景 

【北海道。道東。斜里│宿】知床ノーブルホテル(知床Nobel Hotel),舒適交通便利高CP值的宇登呂溫泉飯店 

【北海道。道東。弟子屈│遊】弟子屈ECO觀光周遊巴士之神秘之湖摩周湖、白鳥天堂屈斜路湖 

【北海道。道東。釧路│食】河むら釧路本店,超美味鹽味餛飩叉燒拉麵 

【北海道自駕遊】【道北。美瑛│遊】十勝岳望岳台&白ひげの滝(白鬚瀑布)&白金青池,美瑛著名景點巡禮 

【北海道自駕遊】【道北。旭川│遊】大雪山旭岳,北海道最高峰的巡禮 

【北海道自駕遊】【道北。旭川│遊】層雲峽,紅葉谷、黑岳、銀河瀑布、流星瀑布、大雪水壩 

【北海道自駕遊】【道東。網走│遊】能取湖珊瑚草&天都山展望台(鄂霍次克流冰館)&北濱車站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