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8

拜訪日期:2016.09.21


道東三湖的行程並沒有在離開摩周湖後就停止,緊接著要前往距離摩周湖較近的屈斜路湖,然而這次的屈斜路湖行程並不同於上次與S小姐來的時候,只是在湖畔邊看看天鵝吃吃冰,這次要開車前往可以眺望屈斜路湖的展望台。

原本這次安排了兩個展望台,分別是美幌峠展望台和津別峠展望台,但就在離開美幌峠展望台要前往津別峠展望台時,卻發現通往津別峠展望台的道路禁止通行,雖然不知道原因,但只好作罷,有點可惜。

IMG_2496

IMG_2497

雖然沒有辦法去津別峠展望台,但在美幌峠展望台所看到的屈斜路湖已經足以讓人如癡如醉,幾乎可以彌補沒辦法去津別峠展望台的遺憾。

IMG_2498

IMG_2500

IMG_2502

IMG_2503

IMG_2504

美幌峠展望台可以說是位在連接屈斜路湖與美幌道路的最高點,周遭完全沒有比美幌峠展望台還要更高的地點,所以眺望視野相當良好,不管是屈斜路湖還是另外一頭的連綿山巒都可以清楚瞧見,相當的棒!

來了屈斜路湖兩次,分別從不同的角度欣賞,個人相當喜歡從高處俯瞰屈斜路湖的角度,景色真的壯觀到無以復加。然而這又是一個必須要自駕才能來的大坑,就看大家要不要往下跳了XDD。

IMG_2505

IMG_2506

IMG_2507

IMG_2508

IMG_2509

美幌峠展望台不單單只是一個展望平台,他是沿著山坡而建的巨大展望台,所以要前往最高展望台需要步行一段時間,雖然累人但相當值得!

而且上坡的途中也可以順便瞧見不同高度下的屈斜路湖,一個轉身或一個俯瞰也可以將沿著翠綠山脈所建設的蛇行公路,不管是哪種景色都相當迷人。

IMG_2510

IMG_2511

IMG_2513

IMG_2514

最高展望台果然是名不需傳,登高望遠這句成語真的是其來有自,比起斜坡上眺望屈斜路湖的角度和視野,最高展望台硬生生地更加遼闊,更加震撼。

可惜相機不夠廣角,沒有辦法把整個屈斜路湖給收進相片中,但屈斜路湖的美景已經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裡無法抹去,也推薦大家來把這幅美景給納進心裡的底片喲!

IMG_2518

IMG_2519

IMG_2531

IMG_2522

IMG_2526

因為道路禁止通行的緣故沒有辦法前往津別峠展望台的我們,只好落寞的沿著屈斜路湖前往今晚要入住的川湯溫泉。或許因禍得福,多出來的時間讓我們得以在屈斜路湖的湖畔稍作停留,看看美麗的夕陽。

上次與S小姐來的時候,屈斜路湖本身都結成冰,只有靠近岸邊有足湯較熱的地方才有水流,而水流上有著眾多的巨大天鵝遊憩。然而這次來到屈斜路湖卻是完全不同的景色,感受相當不同。

IMG_2524

IMG_2527

IMG_2533

IMG_2520

IMG_2528

而且這次的屈斜路湖有著美麗的夕陽陪伴,讓屈斜路湖更加的迷人。其實完全沒有想到會如此幸運,看到如此美麗的夕陽,多虧這禮拜北海道的天氣都好到不像話,有臨時改行程真的是太正確了!

這次來到屈斜路湖雖然沒有吃湖畔的冰淇淋,但很推薦喔!濃郁的口味絕對可以讓人吮指回味,也不愧對他自稱日本第一美味冰淇淋的稱號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幌峠展望台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北海道網走郡美幌町古梅国有林。

電話:無。

營業時間:無。

 

 

你可能會有興趣:

【北海道。道東。網走│遊】博物館網走監獄,令人懷念的當兵監獄生活 

【北海道。道東。網走│食】YAKINIKU網走ビール館,網走第一燒肉餐廳 

【北海道。道東。斜里│遊】知床斜里流冰漫步,冬季北海道必體驗行程 

【北海道。道東。斜里│食】知床料理一休屋,斜里大人氣的當地美食 

【北海道。道東。斜里│遊】冬季知床五湖健行,嚴冬的世界遺產銀白世界絕景 

【北海道。道東。斜里│宿】知床ノーブルホテル(知床Nobel Hotel),舒適交通便利高CP值的宇登呂溫泉飯店 

【北海道。道東。弟子屈│遊】弟子屈ECO觀光周遊巴士之神秘之湖摩周湖、白鳥天堂屈斜路湖 

【北海道。道東。釧路│食】河むら釧路本店,超美味鹽味餛飩叉燒拉麵 

【北海道自駕遊】【道北。美瑛│遊】十勝岳望岳台&白ひげの滝(白鬚瀑布)&白金青池,美瑛著名景點巡禮 

【北海道自駕遊】【道北。旭川│遊】大雪山旭岳,北海道最高峰的巡禮 

【北海道自駕遊】【道北。旭川│遊】層雲峽,紅葉谷、黑岳、銀河瀑布、流星瀑布、大雪水壩 

【北海道自駕遊】【道東。網走│遊】能取湖珊瑚草&天都山展望台(鄂霍次克流冰館)&北濱車站 

 【北海道自駕遊】【道東。宇登呂│食】荒磯料理くまのや(熊之家),僅次一休屋的斜里人氣餐廳 

【北海道自駕遊】【道東。宇登呂│遊】オシンコシンの滝(雙美瀑布)&カムイワッカ湯の滝(神之水溫泉瀑布)&フレペの滝(弗萊裴瀑布),知床八景之無敵瀑布 

【北海道自駕遊】【道東。斜里│遊】知床五湖,必訪的無敵美景 

【北海道自駕遊】【道東。斜里│遊】神の子池(神之子池),湛藍無比清澈見底的神祕之池 

【北海道自駕遊】【道東。弟子屈│遊】「道東三湖」之神秘摩周湖,裏摩周展望台、摩周第一展望台&摩周第三展望台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