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2

拜訪日期:2016.08.27


吃完了正餐,就是要來點點心,一個人不太會來這種冰店或點心店的我,就是要趁著跟朋友一起出來的時候,前往這些平常不會去的餐廳。

這間Yelo冰店是之前意外在綜藝節目看到,在電視上看到的刨冰模樣跟日本刨冰有所不同的感覺,就想說要來嘗嘗看,結果日本的刨冰還是跳脫不了框架,雖然美味但還是是以淋醬汁為主阿XD。

IMG_1534

IMG_1536

抵達位在六本木的Yelo時,店門口完全沒有人在排隊,然而店內卻是高朋滿座,所以我們變成第一個排隊的人群。

而又剛好下雨,店家剛好順勢的要我們拿著餐廳的雨傘遮雨,不過很明顯的就是要幫他們打廣告阿XDD。

IMG_1535

IMG_1537

IMG_1538

Yelo的冰品總共有10種口味,焦糖、草莓、芒果、綠茶、酪梨、提拉米蘇、巧克力香蕉等等,除了主口味之外,還有9種料可以選擇,像是有Oreo、珍珠、白玉、棉花糖、優格、牛奶等等。

不過日本的刨冰店真的是沒有辦法跟台灣刨冰店相比,完全的不堪一擊,料不多就算了,也只是冰上淋上一層醬汁,然後就賣出高價,在日本的冰店真的是蠻好賺的阿XD。

IMG_1539

IMG_1540

IMG_1542

這次我們點的是草莓、芒果和提拉米蘇三種口味,三種口味中草莓最甜,但也最不容易融化,相當的奇特。而芒果的味道相當濃郁,雖然比不上吃到實體芒果的口感和味道,但還是算相當不錯了。

而外表最可愛也最討人喜歡的就是看似毛茸茸的提拉米蘇刨冰,雖然是一個嶄新的口味,但味道卻蠻討喜,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IMG_1544

我們完全可以說是帶領了一股排隊風潮,抵達的時候沒有人排隊,我們一進去開始用餐後,人潮陸續湧現,我們簡直超級幸運。

日本的刨冰店其實都大同小異,幾乎都是用淋上各種口味的醬汁來做成,即便是千駄木的超人氣ひみつ堂刨冰也是如此,吃完會有一種空虛感,會想要吃台灣真正的刨冰,所以值不值得排上長時間的隊伍就見仁見智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イエロ(Yelo)

交通:大眾運輸>>六本木站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5-2-11 パティオ六本木 1F。

電話:03-3423-2121。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11:00~早晨;周日>>11:00~23:00。

食べログ評分:3.55/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